无状态顶替草莓参加全明星 ALLSTAR公告

  各位小伙伴们,刚刚LOL官网发布了一则令人十分遗憾的消息,由于个人原因,草莓参加完首日比赛后,就要返回国内了 ,在条件受限的情况下,剩余比赛将由OMG无状态顶替。但今天大家仍能看到草莓征战在无限火力模式的比赛当中,请大家为他加油吧!

  2014LOL All Star专题(点击进入

  亲爱的召唤师:

  一年一度的《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即将于北京时间今日(5月8日)晚间21:00正式开赛。在此之前,我们不得不通报一条令人遗憾的消息:原经玩家投票入选中国之队阵容的WE.GIGABYTE战队上单选手草莓(Caomei)由于个人原因,将在参加完本届全明星赛首日的比赛后启程返回国内。在时间不允许其他选手补办签证飞赴巴黎的情况下,中国队将派出OMG战队中单选手无状态(Cool)作为替补,参与到全明星赛剩余的赛事当中。

  由此,在2014LOL ALLSTAR全明星挑战赛后3天的比赛中,绝对零度队的阵容就变更为Froggen、Archie、Cool、Doublelift、Madlife。当然,在今天的比赛当中,召唤师们还是可以看到草莓征战在无限火力模式的比赛当中,而后3天的比赛模式则分别为六杀争夺战模式、召唤师峡谷模式以及全明星solo赛。


[编辑:ken]
上一篇:5月9日免费英雄更换公告 龙女领衔 下一篇:5月16日周免英雄更换 金克丝亚索免费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