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Z攻略组悬赏计划 诚聘赛事分析写手

  YZZ攻略长期招募赛事方面写手,撰写的稿件范围包括:战报撰写、赛事分析、战队资讯等等赛事方面的全方位多层次深度解析。

  YZZ攻略组,全称:“叶子猪电竞攻略组”是一支云集国内优秀写手及高玩的原创团队,目前攻略组仅有LOL分部和众神争霸分部。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一支明星写手团队,利用我们的媒体资源,帮助包装和推广有实力的写手。

  我们有着最优厚的奖励

  以2014巴黎全明星为背景,撰写一全明星整个赛程的赛事总结,凡是您投过来的赛事分析稿件一经我们专区录用,均可获得150QB,以QQ卡支付

  即使您的稿件应质量略差而不被我们专区录用,我们也会给你支付最高达100QB的投稿苦劳奖哦。(截止日期2014/05/16)

yzz攻略组美女
yzz攻略组美女

详情联系人QQ:(加Q注明来意)

 

 

叶子猪LOL专区编辑 第七影: 417634981

        叶子猪竞技产品部主编 寒夜听雨: 1074791921

 

上一篇:荣耀与激情 LSPL冠军奖杯与戒指首爆 下一篇:美测试服更新 击杀小龙金币奖励增加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