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火力周末重开 双倍经验双倍金币

  无限火力为小伙伴们带来了无限激情,而今天无限火力再一次上线,在本周末开放!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今次的无限火力详情吧。

无限火力
无限火力

  亲爱的召唤师:

  上周限时开放了无限火力模式后,深受各位召唤师的青睐。为了让大家再一次体验到无限火力的乐趣,将在本周末(4月11日10:00-4月13日23:59)再次开放无限火力模式。

  同时,为了让召唤师们更尽兴,我们在周六(4月12日)19:00-21:59更是开放了双倍金币和双倍经验。请各位召唤师们不要错过哦!

  为了更好的游戏体验,本次开启“无限火力”模式期间,将继续禁用召唤师峡谷的“重生”技能;该模式下还将禁用掉以下英雄:

  战争之影-赫卡里姆

  狂野女猎手-奈德丽

  众星之子-索拉卡

  审判天使-凯尔

  水晶先锋-斯卡纳

  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虚空行者-卡萨丁

  流浪法师-瑞兹

  琴瑟仙女-娑娜

  FAQ:

  Q:双倍经验和双倍金币的开启时间是?

  A:时间是2014年4月12日19:00-21:59,以游戏的结束时间来计算。

  Q:所有模式都享受双倍经验和双倍金币吗?

  A:是的,所有模式均享受双倍经验和双倍金币,但是,何不试试限时开放的无限火力呢。

[编辑:第七影]
上一篇:4月11日周免英雄公告 女警刀妹领衔 下一篇:周免新机制 新手免费英雄功能上线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