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NEST预告 FIFAOL3 H组终极对决

 

 

  NEST2015全国电子竞技大赛预选赛进入第四周第四比赛日,英雄联盟项目所有的线上预选赛都已告一段落,FIFA Online3在今日迎来H组最终的决赛。

  炉石传说、穿越火线以及风暴英雄的比赛将从下周一开始带来直播。

  8月27日第十九比赛日直播场次预告:

 

 

  在线上预选赛的两个月中,我们将每天奉献3场精彩的比赛直播,8月3日至8月28日我们将直播FIFAonline3及英雄联盟的线上预选赛,8月31日至9月25日将直播穿越火线、炉石传说、风暴英雄的线上预选赛,观众朋友可以通过NEST赛事官方网站(http://nest.cga.yzz.cn)、微博(http://weibo.yzz.cn/NEST2013)、微信(NEST-Esports)了解线上赛的直播详情。

[编辑:馒头]
上一篇:27日测试服更新 游戏中出现神秘符号 下一篇:手机淘宝正式冠名NEST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