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兵都穿皮肤了 你还好意思裸奔吗

  LOL合金装备5款皮肤上线,不得不说这样带特效的皮肤,要比那些花里胡哨换汤不换药的皮肤要好看太多。而且就算比一般的皮肤贵点,那也值啊。当然拳头为了推广自己的皮肤,也是不遗余力的。为了配合新的合金装备主题的皮肤,拳头将所有小兵也都披上了战甲,变身成了机械特种兵!

  广告潜台词:“看看你得敌人,看看你们家小兵,都穿皮肤了!你好意思裸奔吗?现在最新款式的合金皮肤!仅售XXX!!!”

  所有兵种全部被披上了合金战甲,不管是近战远程,还是炮兵。看上去都是非常酷炫,一股浓浓的广告即时感。

  还特意把三个英雄拉倒路中间....搞阅兵仪式吗?应该是这次人气最高的三款了,卢锡安,劫和易大师的皮肤。

  超级兵也有新的外观,红色大机甲。

  当然蓝色方也是同样全部穿了合金战甲的。这样的方式还是比较醒目的,不过就是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到一些玩家的对线和补刀。因为看惯了一些老模型,再看暂时的新模型会很别扭。其实这早就不是拳头第一次这么干了,最近就曾有一次这样小兵换衣服。

  6月的时候,当沙滩派对系列皮肤开始售卖时,当时的小兵们纷纷穿上沙滩套装,带着遮阳伞华丽的进军者。

  看上去就非常有夏天的感觉不是嘛?所以这样的映射会让玩家们有想要购买新皮肤的冲动!其实很多玩家看了剑圣的合金装备后表示想要入手。而拳头在这个时候打出“小兵皮肤”改动,无疑就是告诉玩家们:“小兵都穿皮肤了!不买我皮肤你好意思吗?快买一个压压惊压压惊!”

[编辑:馒头]
上一篇:26日测试服更新 超炫酷合金装备插画 下一篇:8月26NEST预告 FIFAOL3半决赛对决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