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颜值爆表的女解说 LOL女神你选谁

  在英雄联盟的职业赛场上,有非常多的帅哥选手受到了高度的关注,里面出名的有LGD的“公主”FLAME、拥有阳光笑容的OGN门面担当WATCH,可爱萌萌哒的“羊驼”DEFT等等。

  但是女职业选手受到的关注度就相对非常低了,不过还有另外为女玩家成撑起脸面来的电竞不可忽视的角色,女解说。

  喜欢关注电竞的游戏玩家相当大一部分是由宅男组成,而宅男最大的爱好一般除了玩游戏就是看美女,而女解说在比赛的时候就出色的完成了这项使命,现在的组合一般都是两男一女,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就是这个道理。

  女解说除了能够让大家“看”,还能让大家“听”,在一场比赛里面一直都是大老爷们的声音也会让比赛产生疲劳感,偶尔的几声女性特有的娇喘以及卖萌的言语能很大程度上缓和比赛的紧张气氛,在尺度的把握上,女生也比男生在比赛中更加的理智。比如早前的笑笑在比赛当中就经常蹦出不太适宜的词汇,贝拉能够很好的圆场,让电竞能够远离“黄赌毒”的威胁!

  TGA当家花旦MISS

  LPL赛场上大家最常见到的女解说就是MISS了,作为腾讯力捧的当家花旦,上千万年薪并不是白花的,虽然她不是英雄联盟的职业选手,但是早年她在WAR3,星际争霸2中都获得过国际女子组的大奖。在职业选手在赛场上的精神面貌以及心态理解,她都能进行换位思考,更能够贴切的讲诉出选手当场的心态以及各种要素。从解说方面,MISS也不是白手起家,早在解说英雄联盟之前就开始了各种游戏节目的主持,以及比赛的解说,至今已有5年的经验,所以说在资历以及临场应对方面也是胸有成竹。

  以上是从解说职业角度上来评价MISS,接下来就从各位玩家关心的颜值方面来评价一下MISS,虽然MISS大小姐确实没有“球赛”可供大家观赏,但是其小家碧玉的形象还是深得人心。

  “微笑”的苏小妍

  说到英雄联盟女解说就不得不提到另外一个苏小妍同学了,从LPL2013年开打以来,苏小妍就加入了TGASTAR的解说团队,至今已经第三个年头了,她的职业精神是值得称道的,每次赛前对于比赛双方选手的了解,以及BP阵容选择的预测,都看得出来是下足了工夫。不同于MISS的是虽然加入电竞行业没有她时间长,但是从一开始就在LPL进行解说,如果单轮英雄联盟的比赛解说经验,苏小妍甚至还要算老大姐。

  还有一点就是苏小妍的男朋友就是著名的S2世界第一ADC-WE“微笑”,作为解说的苏小妍曾经解说过男友微笑的比赛,作为职业素养来说应该客观公正,但是在场上是男友的时候会不会有些按耐不住偏心呢?

  作为女解说,颜值难免会被人议论,男解说只要会分析,会吹逼就OK了,但是女解说难免要负责吸引眼球。能被曾经世界第一ADC看上的女人,自然不会差,苏小妍的颜值也是“女神”级别的。穿衣打扮都挺有品味且大方得体。

[编辑:Yes]
上一篇:EDG三少微博 爱萝莉与AJ受邀参加节目 下一篇:LGD白色月牙正式离职 祝队伍越来越好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