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无敌与夕阳 谁才是LPL第一上单

  Koro1,童扬,EDG上单,外号童无敌,以稳定的发挥和Carry的能力多次在关键时刻帮助EDG打败对手,取得胜利。

  Xiyang,胡彬,原中单位置,曾获2014LPL春季赛MVP,曾转型辅助,现转型上单,以坦克型上单为主,风格稳健。Koro1 or Xiyang,究竟谁才是LPL第一TOP,让数据告诉你。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2015LPL夏季赛第一轮的数据

注:黄色标记为数据较高者,绿色为数据较低者

  分析:

  1.Koro1和Xiyang的数据中,没有一项数据非常高或非常低,充分体现了他们稳健的风格。

  2.Koro1在夏季赛初期的表现并不太亮眼,相比之下,同队AJ的数据可谓十分豪华。

  3.Xiyang比较喜欢使用肉坦型上单,死亡率偏低,但不容易Carry,击杀率较低。

  4.Korol和Xiyang都喜欢玩团战型上单,助攻数据更高。

  PS:

  1.AJ是数据之神?数据太华丽,不过考虑到上场次数不多,且较少被针对,死亡次数少,数据也就可以理解了。(德杯AJ的KDA居然达到了两位数,不折不扣数据帝)

  2.圣枪哥其实不如想象中强,助攻少,阵亡比高,圣枪哥的数据并不华丽,很难想象这是比赛中经常Carry的圣枪哥的数据,只有MVP值能安慰一下圣枪哥了。

  3.Skye强于Letme,不用解释,数据说话。

  4.公举和A哥谁更强?只能说一个对线强,一个团战强,不过综合整个夏季赛来看,公主的表现略胜于A哥。

夏季赛第一轮

  两场比赛中,Koro1在对线都占有优势,团队型上单Koro1在对线上依然不弱。且从数据来看,两场比赛中,无论人头、死亡、助攻,Koro1的数据基本优于Xiyang。

  Xiyang真的很喜欢使用大树,看看夏季赛使用的频率和夸张的胜率。不过这也导致了Xiyang在选英雄上容易被针对。希望Xiyang在日后的比赛中,加深自己的英雄池。相比之下,老上单童无敌在英雄使用上就比较广了,看看他的胜率吧。

  不仅是数据方面,结合战绩和稳定度,以及团队贡献,在四局对战中,Korol都优于Xiyang,小编认为,Korol还是联赛最强的上单,当然 Xiyang刚转型上单,也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其实小编心中Gogoing和姿态也是非常好的上单。EDG在季后赛中表现不尽如人意,希望他们好好发挥,争取进入S5。

  每个人心中都有最强的上单,你们心目中的最强上单是谁呢?一起来讨论吧。

[编辑:南洋]
上一篇:8月21号NEST比赛预告 WE皇族王者之争 下一篇:EDG三少微博 爱萝莉与AJ受邀参加节目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