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赛后采访 淘宝权称厂长瞎子没我好

  记者:在昨天结束的LPL英雄联盟季后赛的半决赛中,老干爹战队是以3:0的比分战胜了EDG,率先进入了决赛。我们恭喜老干爹战队同时也邀请了他们的所有队员来接受我们的采访。首先先恭喜你们获得了胜利,这个比分我想不仅是你们还是粉丝都没有想到,包括之前我们在采访老干爹战队的时候,自己也特别谦虚的谈到季军就是目标。结果今天气势如虹的3比0,你们先自述一下今天比赛的表现吧,从小平开始。

  Pyl:今天我表现蛮一般的,就是配合的团队就赢了。

  韦神:我也差不多。我虽然今天发挥的比较差了一点,但是整个队伍有一种很强的感觉,所以很自然就打过去了。

  淘宝权:我觉得今天发挥还满意吧,把厂长压制住了,所以他们输的比较快。

  imp:我打的也很好,可是队员们打得更好。

  Acorn:淘宝权打的非常好,非常好。

  记者:在我们昨天采访韦神的时候,韦神直接就说这比赛没法打了,直接就是亚军嘛,但是今天居然赢了EDG,这个是为什么?

  韦神:我也有点懵。今天第一把,我在中路被压,(对面)就还是很强了,但是我们发现他们打团就莫名其妙打不过我们,虽然我们第一把还有失误,后面又抓住他们的机会,一波打回来了,拿下大龙,第一把赢了之后,我们的气势感觉就出来了,感觉整个队伍的气势也全部出来了,后面两把就感觉在B/P上面针对一下他们,就打得很顺了。

  记者:说到B/P我觉得第二把的B/P就比较奇怪吧,请小平为大家解读一下第二把不论是你们还是对面的B/P吧。

  Pyl:其实我们队员是没有参与B/P的,这是我们两位教练商讨决定的。

  记者:那你觉得EDG这三局阵容有什么优缺点或者他们输在哪里呢?

  Pyl:我觉得他们阵容没有太大缺点,主要是他们的打法,在我们第一盘赢了之后,他们的打法会比较”缩“吧,我们一直在找他们的失误,他们没有一点想进攻的欲望。

  记者:我想问一下淘宝权,你今天看到厂长选出瞎子的时候,你的心情是怎样?

  淘宝权:没什么,反正我觉得他瞎子没我厉害吧。

  记者:看他选出来的时候其实已经有信心了。

  淘宝权:(笑着说)玩得肯定没我好。

  记者:那我问一下imp吧,感觉今天imp和deft的对决,imp是占了上风,他是怎么认为的?

  imp:我承认deft打的比我好,但是真正比赛的时候我打的更好。

  记者:其实deft也是你的好朋友了,这次你战胜了他,你有想对他说的话?

  imp:(大笑)千万不要无视我,你还差得远呢。

  记者:那我问下Acorn,在最后一盘,我有注意到你闪现上去应该是想单杀对面的PawN,但是被反杀了,当时感觉你非常气愤啊,你当时的心情是怎样的?

  Acorn:我觉得PawN太可怜了,所以想缓解一下他的心情。

  记者:淘宝权在比赛开始还是比赛过程中到底是在吃啥?

  淘宝权:A哥给的buff吧。

  记者:A哥给的是什么?

  Acorn:就是一些糖。

  记者:恭喜老干爹了,最后来喊个加油口号吧。

  五人:老干爹加油!

[编辑:馒头]
上一篇:首支S5总决赛将诞生 LGD与QG会师决赛 下一篇:官方爆料新皮肤 合金装备劫或将出现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