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佬也疯狂 巴西赛区总决赛有5万人看

  2015年8月8日《英雄联盟》巴西冠军联赛最终落下帷幕,决赛中paiN战队3比0无悬念战胜了INTZ战队。

  作为一支CBlol联赛中实力强劲的队伍,曾在IEM圣何塞站中取得亚军。

  虽然在MSI季中外卡赛中,参赛的队伍是INTZ战队,但paiN本次作为冠军参加S5世界总决赛外卡赛,看来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虽然本次巴西CBlol赛区冠军仅有6万雷亚尔,不但与LPL赛区不可同日而语,即使跟LCS赛区相比起来,奖金池也是略逊一筹的。

  但重点并不在这里,本次Riot在巴西赛区可谓砸重金举办了一届区域赛区决赛。

  据悉本次CBLOL总决赛共有5万观众现场助威,启用的也是巴西著名的圣保罗安联公园(Allianz Parque)。

  而巴西总决赛的赛事举办规模,无论是赛事规模还是品质绝对是S5级别的。

  开赛前的暖身节目,一开始就被交响乐所点燃,随后又多次搬上摇滚乐,接着又将巴西传统乐器拨铃波琴搬上舞台,可谓还没开赛前,就让观众感受了一场光与声的盛宴。

  Riot在CBLOL的重金投入可谓并无道理,近年来虽然英雄联盟在全球五大赛区发展火热,但外卡赛区的关注度并不高,尤其以土耳其和巴西赛区为代表,只能可以偶尔出现在世界总决赛大舞台上。

  而巴西赛区作为世界领土第五大的国家,也是南美洲最大的国家,虽然足球一直是国民第一运动。但电竞的介入似乎并不与足球有任何冲突,相反热情似火的巴西人更容易更点燃。

  而如果我们将Riot的全球电竞推广计划结合起来看的话,本次在巴西的大手笔也就很合理了。

  曾经的五大赛区除了中韩赛区外,剩下的隔绝度都很大。

  但2015年伊始Riot为了增加各个赛区的关注度,纷纷建立各大赛区的专职解说,比如在中国就邀请Joker、TT来担当欧美联赛的解说。当然这仅是一部分,但综合来看拳头的野心还是很大的。

  无论如何单从舞台效果看起来,CBlol赛区的决赛开幕式,无论是相比S5总决赛还是相比足球赛事的开幕式,都是毫不逊色的。在羡慕的同时我们也期望LPL中国赛区,能早日拿出如此高品质的比赛。

[编辑:细乐]
上一篇:DOPA一秒变包贝尔 剃光头宣誓上王者 下一篇:阿卡丽调整并增强 波比可上单可打野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