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无缘S5队内生变 灵药取关无状态

  眼尖的网友随即发现灵药的微博关注数减少了1,经过查证,在灵药的关注列表中并没有出现无状态的身影!

  在12号晚上,LPL夏季季后赛的第一阶段结束,OMG以大比分1-3不敌VG遭到淘汰,告别季后赛的同时也宣布了OMG仅获第七,无法参加中国区的S5选拔赛(季后赛2-5名)。赛后失落的灵药发出一篇微博抚慰队友,同时@了多名OMG好友,但是唯独中单无状态没有被@。

  左到右:大哥/Uzi/小伞/诺夏/夕阳/罗/领队

  眼尖的网友随即发现灵药的微博关注数减少了1,惊查证,在灵药的关注列表中并没有出现无状态的身影!回看大半年前Uzi加盟的消息,灵药转发的就是无状态的微博,从侧面可以说明灵药是曾经关注过无状态的。而无状态微博方面则暂时未有动静。

  从大哥Gogoing的采访中得知,灵药一直有帮大哥争取上场机会,可见灵药是非常重视旧队友之间的情谊,这是因为惜别S5而一时意气吗?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让共事了近三年的OMG老战友间产生了如此隔阂呢?我们仍然需要等待OMG官方的回应。

[编辑:Yes]
上一篇:天津塘沽爆炸祈祷 小伙坚持上分翻盘 下一篇:学院主题原画来袭 金属全新技能图标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