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LOL8月11日综述 大众组对抗套路

 

 

  NEST2015全国电子竞技大赛预选赛第七比赛日顺利结束,英雄联盟大众组C组和D组都进入了8强阶段的比赛,FIFA Online3大众组C组和D组则是进行到了16强阶段比赛。

  在直播场次中,首场进行的FIFA Online3比赛在刘鹏和蔡浩飞之间进行,比赛开始后,双方一度僵持不下,上半场临近尾声时,蔡浩飞禁区前沿出现重大失误,刘鹏捡漏轻松推射破门取得领先,紧接着,补时阶段,蔡浩飞门将再送大礼,直接手发球送到对方前锋脚下,刘鹏再下一城。也许还没从上半场失误丢球的懊恼中平复过来,下半场开场仅仅几分钟后,刘鹏的大伊布在中路一次强行突破挑射完成帽子戏法,首场比赛3:0。比赛进入第二回合,然而蔡浩飞看上去依旧状态全无,最终,刘鹏又以一个2:0的比分轻松取胜。

 

  英雄联盟大众组第一场直播的比赛在旅游小分队和Qn之间展开,尽管是大众组的比赛,在进入16强阶段之后,我们依然看到了很多精彩的对抗。Qn在首局就打出了套路,辅助风女配合打野各路游走Gank帮助队伍在前期取得明显优势,发育优秀的风女甚至变成了Qn队内的一个AP输出点,结果可想而知,旅游小分队在20分钟打出GG。比赛进入第二局,Qn再次使用老套路,辅助索拉卡配合打野游走Gank,前期Qn在人头上打出6:1的小高潮,然而旅游小分队并没有乱了阵脚,在随后几波小规模团战中,旅游小分队打出了精彩的配合,第9分钟,旅游小分队以9:7的人头反超对手。此后双方一直开启团战模式,人头交替领先,甚至两队对于地图上的小龙都不屑一顾。第23分钟,Qn偷大龙得手,并且在紧接着的一波团战团灭对手,带着龙BUFF,Qn开始向对方高地不断推进,最终,在第28分钟的时候,Qn拿下对方基地取得胜利。

 

  英雄联盟大众组第二场直播的比赛为萍乡新概念对阵TNT,开局后TNT率先拿下一血,然而此后萍乡新概念下路两波Gank失误让对方取得了较大优势。随后的比赛进入滚雪球状态,仅仅22分钟,TNT拿下首场胜利。第二回合,TNT选择了慎加卡牌的全球流战术,但是前期TNT并没有取得太大优势,全场最大的亮点在于团战中卡牌和VN双核的发挥,尤其是VN在团战中漂亮的走位和输出。第26分钟,TNT一波完美团战奠定优势局面,拿下大龙后开始推塔逼团节奏,第31分钟,TNT取得胜利。

  第七比赛日的其他场次赛况及直播信息敬请关注NEST官方网站。

NEST2015英雄联盟大众组对阵及赛况信息:
NEST2015英雄联盟职业组对阵及赛况信息:
NEST2015 FIFA Online3大众组对阵及赛况信息:

NEST2015直播入口:
[编辑:懒鱼]
上一篇:小微笑代练罚单已下 将被禁赛七个月 下一篇:NEST比赛预告8.12 世界第一ADC登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