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8月11日预告 C D组第二轮打响

 

 
  NEST2015全国电子竞技大赛预选赛进入第二周,上周产生了FIFA Online3大众组和英雄联盟大众组AB两组的晋级选手,本周将进行的是C组和D组的比赛。

  首先打响的将是FIFA Online3 D组32进16的比赛,对阵双方分别为刘鹏和蔡浩飞。由于本周LPL赛事比较密集,英雄联盟将进行两场大众组的对抗,首先进行的将是C组8进4的比赛,对阵双方分别为Qn和旅游小分队,结束这场比赛后,直播的场次将是D组16进8的比赛,由萍乡新概念对阵Tnt。

  观看NEST2015的比赛敬请锁定战旗TV或NEST的官方网站,比赛赛况及相关信息也可关注NEST2015的合作媒体。

8月11日第七比赛日直播场次预告:

 
 
NEST2015英雄联盟大众组对阵及赛况信息:
NEST2015英雄联盟职业组对阵及赛况信息:
NEST2015 FIFA Online3大众组对阵及赛况信息:

NEST2015直播入口:
 
[编辑:懒鱼]
上一篇:NESTLOL8月10日综述 皇族挺进复赛 下一篇:小微笑代练罚单已下 将被禁赛七个月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