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设计师发言 宝石骑士重做外形翻新

  设计师在论坛上宣布宝石骑士其实正在重做中,请看设计师RiotRepertoire的发言:

  “宝石骑士的设计工作其实今年早些时候已经结束了,但他的重做是非常完整的,包括:模型、动画、特效、音效、背景、图标以及玩法。

  宝石的重做将是塞恩等级的,他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初公布。

 

  我负责的是宝石的玩法重做,所以如果你到时候很讨厌他的话记得跟我说哦。”

  “他仍然有治疗(好像更多了?);仍然有护甲的buff;仍然有护甲的成长。

  但也许我应该让他成为地震爆发法师,这个想法听上去更酷一点。”

  “我觉得应该会有玩家讨厌重做,因为改动还是挺大的。不过不管怎样等级的重做都会有人讨厌,很多塞恩的玩家在塞恩失去爆发法师身份的时候很不开心,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

  “宝石骑士会依旧是一个辅助坦克。”

[编辑:馒头]
上一篇:曝WE内部矛盾 司马老贼与老板刚正面 下一篇:比尔吉沃特事件落幕 浅谈波比重做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