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8月7日比赛预告 大众组晋级产生

  NEST2015全国电子竞技大赛预选赛进入第五比赛日,FIFA Online3和英雄联盟大众组AB组将各自产生率先晋级线下总决赛的选手。

  首先打响的将是FIFA Online3 A组的决赛,对阵双方分别是来自WE俱乐部的韩国外援丁材荣和郑续选手,郑续在半决赛淘汰知名选手陈炜Satan进入决赛,丁材荣不久前刚刚拿下TGA大奖赛的冠军,本次NEST2015,丁材荣也是志在必得。

  英雄联盟职业组的比赛将由2144D对阵SHRSHR皇族作为两届世界总决赛亚军,上赛季不幸掉入LSPL,整装重发的他们期待再现过去的辉煌,2144DLSPL一番磨练后成长十分迅速,在本赛季的LSPL联赛中,2144D顺利杀进了季后赛的前三,这场昔日贵族对阵LSPL新贵的对决,相信定会为我们奉献一场精彩的对决。

  英雄联盟大众组第五日直播的比赛是由W3对阵红树ReIcW3在前一天战胜EP.C挺进决赛,本场比赛将会决定进入NEST2015的第一个名额。

  观看NEST2015的比赛敬请锁定战旗TVNEST的官方网站,比赛赛况及相关信息也可关注NEST2015的合作媒体。

87日第五比赛日直播场次预告:

 

NEST2015英雄联盟大众组对阵及赛况信息:
http://nest.cga.yzz.cn/schedule/2015/0730/1483.html

NEST2015英雄联盟职业组对阵及赛况信息:

http://nest.cga.yzz.cn/schedule/2015/0730/1489.html

NEST2015 FIFA Online3大众组对阵及赛况信息:

http://nest.cga.yzz.cn/schedule/2015/0730/1485.html

 

NEST2015直播入口:

NEST官网:http://nest.cga.yzz.cn/

战旗直播:http://www.zhanqi.tv/topic/nest 和http://www.zhanqi.tv/cgatv

 

 

[编辑:懒鱼]
上一篇:比尔吉沃特派对落幕 王思聪亲临现场 下一篇:NEST预选赛8月6日综述 EPF不敌W3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