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NEST比赛预告 新人对决谁能上位

 

NEST2015全国电子竞技大赛预选赛将于8月3日晚17:00正式开赛,首先打响的将是FIFA Online3和英雄联盟项目大众组以及职业组第一轮的比赛。
英雄联盟职业组的揭幕战将由ShowTime对阵2144,ShowTime在今年的TGA夏季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杀入LSPL,而此前,这支队伍就以黑马姿态击败King战队挺进IET线下总决赛,并最终获得IET总决赛第四名的成绩。2144同样来自LSPL,两支队伍此前在联赛中交手两次,均战成了1:1平,相信这场NEST2015职业组的揭幕战也将会十分激烈。
英雄联盟大众组首轮直播的比赛是由RIC对阵阁林俱乐部,本场比赛将在ST和2144的比赛结束后进行直播。而FIFA Online3项目首轮直播的比赛为大众组A组的尹忠毅对阵林展鹏。
观看NEST2015的比赛敬请锁定战旗TV或NEST的官方网站,比赛赛况及相关信息也可关注NEST2015的合作媒体。
8月3日第一比赛日直播场次预告:
  
NEST2015英雄联盟大众组对阵及赛况信息:
NEST2015英雄联盟职业组对阵及赛况信息:
NEST2015 FIFA Online3大众组对阵及赛况信息:

NEST2015直播入口:
 
[编辑:懒鱼]
上一篇:OMG领队微博送祝福 祝无状态生日快乐 下一篇:OMG诺夏深夜发微博 今年将无法上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