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这个夏天很忙 又当导师又打LOL

  周董夏天到底有多忙?除了录制《中国好声音》,照顾爱妻昆凌以及千金小公主外,近日《英雄联盟》官网发布消息,周杰伦将在8月4日晚上直播打《英雄联盟》,据说这是他的直播处女秀,当导师也要做英雄,这个夏天都被周董承包了。

  自从《中国好声音》开播后,首次担任导师的周杰伦化身“小公举”,表现亮眼,段子频出。向来不按常理出牌的周董,在争取学员方面也有自己独特的手段。有网友说,“好声音”的第一期完全变成杰伦的粉丝会,不如直接改名叫《中国好杰迷》或者是《周杰伦和他的朋友们》。如今担任英雄联盟明星召唤师的他马上要首秀直播,果然是“杰伦很忙”。

  给他几首歌的时间,周公举想玩LOL

  其实周杰伦是《英雄联盟》资深玩家已经不算什么令人震惊的事情了,娱乐圈中《英雄联盟》的明星玩家不在少数。比如Angelababy、林更新、陈赫等等都是众人皆知的LOL爱好者,明星也是普通人,也需要闲暇时间玩玩游戏调剂一下生活,但是像周董能够玩到代言的还是“蛮屌的”。周杰伦曾经在采访中透露自己曾经有四天不出门闲暇时间都在打《英雄联盟》的经历,也是真爱玩家。不知在8月4日的首秀中杰伦表现如何呢?

  杰伦打直播,玩家称“被击杀也是一种幸福”

  自从《英雄联盟》发布了周杰伦和玩家将在8月4日一起直播的消息,玩家们也是轰动不已。之前周董曾透露,自己最爱打野位,最喜欢用的英雄是剑圣。消息公布后玩家纷纷调侃,留言道: “打野请盯死周杰伦”、“团战可以输,杰伦必须… ”、“把剑圣Ban掉,看他选什么”等。当然,还有一些杰迷大吼,“选我选我,我去给杰伦送一血”、“被杰伦击杀也是幸福的”、“站队名称就选’哎呦站队’吧“、“你不选我还选谁,文能挂机送人头,武能坐等20投”、“我要和杰伦55开”等等,周董首秀表现如何,直播当天,一起来围观吧。

[编辑:馒头]
上一篇:神超28号电竞人生文字版 畅谈职业生涯 下一篇:合理选择Ban选运营 节奏决定战局形势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