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Q教练谈赛后感想 打赢EDG还是很难

  ahq《英雄联盟》战队7月26日以直落三的成绩击败HKES,获得今年LMS夏季赛的总冠军,也成功的拿下第一张前往S5世界总决赛的门票。在赛后记者采访到ahq的教练Backstairs(贝克),谈到在拿下LMS冠军后的心得与感想。

  由于赛前ahq全体成员移师上海与EDG战队集训,贝克教练表示,在上海学到最多的,就是游戏中视野掌握和游戏节奏与运营的观念。但这次在LMS冠军赛中,贝克认为ahq的表现还不够好,失误还不少,这个作战体系还需要更完善,除此之外还得把阵容的漏洞再补强,只要维持好状态,有信心与跟世界强队一拼。未来的两个月,ahq最主要将把去上海集训学习到的东西,更融入自己的战术体系。

  目前ahq的成员们在经历大赛后都正处在休息时间,贝克教练表示等休假回来就会开始拟定S5世界总决赛相关的训练菜单。由于在今年MSI季中邀请赛时,贝克曾表示因为EDG非常了解ahq,因此赢面很低。记者也询问在移地训练后,双方是否有拉近差距?贝克说:“要打贏EDG我还是觉得很难,但是觉得比上次差距稍微变小了。距离S5世界总决赛还有2个月,就看我们自己能够调整到什么程度了。”

  由于这次集训效果非常好,最后贝克也表示:“感谢EDG全体员工这次上海行对我们的照顾,特別是三少、阿布、阿捲,希望下次來台湾的時候我们也可以好好招待他们。”

[编辑:馒头]
上一篇:周杰伦直播首秀 召唤师征集活动开启 下一篇:无法忍受新界面 一招教你找回老界面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