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与诺言曾不和 微笑直播吐露真相

  整个视频中最感人的地方莫过于老WE5人勇夺IPL5冠军那一段,之后诺言的老队友,草莓、若风和卷毛纷纷送上祝福,然而我们并没有在视频里看见前世界第一adc微笑的身影。

  有些粉丝们不禁猜想,微笑曾与厂长不和的传闻难道是真的吗?

  后来微笑在个人直播中,得知观众的疑问后,终于忍不住地说出了本应藏在心里的话。

  以下为要点整理:

  1,你们只是看视频里我没有祝福,实际上我有QQ给他发过祝福,在凌晨的时候。

  2,自己和诺言关系很好,WCG时没有吵过架,最多只是可能语气略显激动。

  3,关于all star吵架甚至打架流言的真相。某次训练赛选人时,PDD选了个不好的英雄,我很生气就没说话,诺言问我为什么不说话,我就说不想打了,后来就吵起来了。

  之后回酒店大家都冷静了下来,我向他说明生气原因之后大家就和好了,放下了这个事情。之所以一直不说是因为怕伤害到pdd。

  4,这次再次被误解也没有生气,只是很委屈,感觉老被黑,现在脾气很好了,每天都打直播给粉丝看。

  谁人年少不轻狂,几个血气方刚想赢比赛的少年哪能没有一点摩擦呢?不过现在这些都已过去了,他们的关系一直都很好,不管是pdd,微笑还是诺言,都没有犯错,他们只是很想赢而已,不然他们也不能成为世界之巅的选手。

  赛后诺言的腾讯微博也有提到感谢微笑的祝福,大家就不要再觉得他们关系不好啦。

  不过大家可能还是想知道为什么微笑没有出现在视频里,据瘫嫂在微博评论对网友的回复我们可以找到原因。

  前两天sky钛度发布会,很多LOL圈名人都有参加,包括草莓等,然后草莓就是在这个发布会上录的视频。

  然而因为大雨,微笑和苏小妍去晚了,plu就没找到微笑,自然也没办法录下微笑的祝福,算是个不大不小的遗憾吧。

 

[编辑:馒头]
上一篇:OMG扳平IG一局 小北因耳机问题遭质疑 下一篇:周杰伦8月4直播首秀 诚邀玩家做对手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