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微博取关现OMG队友 或将转会IG

  近日,贴吧有网友爆料OMG的ADC选手已经取消了所有OMG相关人员的关注,外界更爆料OMG将拿UZI换取VG战队的mata和死亡宣告。

  另外更有贴吧网友爆料了一张微博截图,截图中名为董晨阳的博主表示:

  小狗uzi微博取关现OMG众队友,疑放弃s5,传将携手OMG前上单选手gogoing共同加入iG战队。

  另外博主最新微博表示:

  灵药请离开OMG吧,说白了你也就是个打游戏的,真把自己当偶像明星了?口口声声复出是为了跟队友再努力一次,结果呢?无状态因为太较真一场游戏跟小狗闹矛盾的时候,你在谈恋爱,OMG正低谷的时候,你在谈恋爱,跟一绿茶婊谈恋爱,现在离开吧,对谁都好。

  联系到目前UZI的登场次数以及其他状况,有可能UZI转会真的不会是空穴来风。那么事件究竟会如何发展记者将持续保持关注,我们也将第一时间带来相关资讯。

[编辑:馒头]
上一篇:韩国S5参赛队诞生 大魔王重临总决赛 下一篇:AHQ晋级S5世界总决赛 豪言将拿下冠军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