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现场NEST开幕仪式 WOA妹子给你好看

 


  一直以来,在男性玩家眼中,女性玩家,尤其是漂亮妹子,都是卖萌和手残的代名词,尤其是在以操作难著称的MOBA类游戏中。然而事实果真如此吗?近年来,随着电竞市场的不断发展,电竞圈开始涌现出许多女子战队。这些女子选手不仅外形靓丽,且实力不俗。她们通过自身努力告诉世人美貌是可以与智慧并重的。而作为其中的佼佼者之一, WOA女子战队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这其中不仅仅是因为妹子们不俗的实力,还因其成员都是重点高校的高材生。

 

  WOA女子战队成立于2012年12月,是隶属于黎明之翼电竞俱乐部的LOL战队。战队共有7名成员,个个貌美如花,又充满智慧,其中不乏有来自北师大,北戏,北影等重点高校的高材生。出道以来,WOA女子战队参加过不少大大小小的LOL竞赛。在各类比赛中,妹子们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在今年的ChinaJoy展会上,WOA女子战队将作为特邀嘉宾出席NEST2015启动仪式。在仪式前后,妹子们将会参加由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EST)举办的水友赛。届时,如果你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可登台挑战并赢取外设奖品。如果你无法到达现场,也别灰心,你可以通过直播观看妹子们的比赛,并通过微信,微博参与NEST 2015“寻找你身边的电竞女神&女神经”的线上活动,赢取NEST定制外设及NEST总决赛门票等奖品。

  NEST 2015开赛启动仪式:7月31日下午14:00-16:00 ChinaJoy-N2馆-战旗展台

  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懒鱼]
上一篇:游戏操作界面即将更新 画面更加清晰 下一篇:韩国S5参赛队诞生 大魔王重临总决赛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