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笑代练遭拳头禁赛 后果凶多吉少

  拳头又下手了,这次的目标是我们熟悉的选手——小微笑。小微笑代打之事被曝光,本人也在拳头的调查中承认了自己的代打行为,按照拳头历来的处理,本次小微笑凶多吉少。

  今天并不谈这事儿会对TIP造成什么样的影响,也不去考虑TIP的S5之路是否步履艰难——因为以目前北美的情况对于其他几个赛区的冲击几乎是最低的,他们甚至可能连AHQ都无法战胜。

  对于选手来说,他们以英雄联盟为职业,作为职业选手来说,他们需要有相应的职业精神,职业道德以及职业操守。对于职业选手来说,他们是公众人物,作为公众人物来说,他们有自己的影响力,也会被所有人所关注,自己所做的事也会被放大,自然需要他们来做出表率作用。

  拳头一直以来对违反游戏规则的玩家都有着较为重的处罚,职业选手更是会受到更重的处罚,目前在斗鱼直播的韩国主播Dopa曾经由于代练而受到了禁赛两年的处罚,而近期HKES的AD选手由于“曾经”帮助工作室代打而被受到禁赛一年的处罚。而除开代练以外,游戏中的挂机,语言骚扰也是会受到禁赛的处理,不少喷子选手都曾经受到过处罚,包括近期CLG战队的Forg1ven选手。

  就在看到如此多因为各种原因而被受到处罚的职业选手之后,LPL却是任何赛区当中最疏于选手行为规范的赛区,他们可以因为选手不化妆而罚款,他们也会因为选手迟到而罚款,但是选手在私下的代打,骂人,挂机却毫无作为——也许会有一篇资讯出现在网站上。

  公众人物做事的确容易被放大,当他们享受在聚光灯下的环绕,当他们被粉丝所追捧,他们就要在私下付出更多的努力,也需要更加谨慎的做事。但是这样的结局并非坏事,对职业选手的规范,对电竞环境的改善,对热爱电竞的人来说是一件好事,拳头在做,Garena在做,接下来,该我们了。

[编辑:馒头]
上一篇:LGD小公主韦神 或将成为中单未来之光 下一篇:游戏操作界面即将更新 画面更加清晰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