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尔优携VG战队参展CJ 网吧赛上演

  2015年7月30日,第十三届“ChinaJoy”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著名外设品牌达尔优将首次亮相Chinajoy,并会在7月30日-8月2日给现场观众带来众多活动。

  ”达尔优“是近两年迅速发展的国产游戏外设品牌,其品牌的母公司有着多年ODM代工经验,近年来达尔优大力推动在游戏行业,特别是电子竞技行业的发展,研发了”牧马人“游戏鼠标,”机械师“机械键盘等多个热销产品。2013年,达尔优与世界著名赛事WCG合作,成为官方合作伙伴,随后在2014年,赞助了ECL,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等多项专业赛事,在行业得到长足的进步,并与知名战队VG与韩国著名选手Moon进行合作。

  2015年,达尔优参展Chinajoy也是一次与更多的游戏玩家接触,展会上达尔优将展出旗下系列所有产品,并邀请签约战队VG到现场进行表演,同时展台也准备大量丰富的外设产品奖品送给玩家,精彩不容错过。

  NTG女子战队来袭 引爆夏日热情

  Showgirl每年都是Chinajoy的一大亮点,今年达尔优邀请了一群特殊的Showgirl,她们就是NTG英雄联盟女子战队,除了担任Showgirl之外,每天她们都会与现场的观众进行互动表演赛,你是否有信心战胜她们获得奖品,每天上午10:30,欢迎来展台挑战。

  “火线兄弟”来袭 激情枪战互动

  作为达尔优合作伙伴之一的“火线兄弟”将于7月30,31日两天下午到展台与观众互动,展台一场别开生面的枪战,此外,达尔优与“火线兄弟”合作的全新限定版产品也将在Chinajoy上正式公布,如果你是穿越火线的粉丝,你是火线兄弟的粉丝,请记得时间。

  《炉石传说》卡牌大战 VG战队上演

  作为当下最火的卡牌游戏《炉石传说》也将会登陆展台,7月30,31日下午,VG战队的小易,小天以及小谷芷三人将会到现场给玩家带来精彩的对战表演,同时也会与现场的玩家互动,送出精美礼品。

  VG英雄联盟全明星来袭

  VG英雄联盟战队将于8月1日,2日到场与玩家互动,届时VG战队全队将到现场与粉丝互动合影,到场并可以拿到他们的亲笔签名鼠标垫,由于LPL的赛程问题,8月1日将有两名选手到场,8月2日将全队到场,VG和英雄联盟的粉丝切勿错过。

  网吧赛全国总决赛上演

  经过3个多月的预选赛,达尔优英雄联盟网吧赛全国总决赛将在Chinajoy上演,四支队伍上海NHL,河南创利源,广州壹咖,沈阳我和月月五五开将会在四天角逐最终的总冠军,争夺2万元的冠军奖励,每天中午12:00,达尔优展台将展开网吧赛全国总决赛的比赛。

  除了以上活动之外,达尔优现场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发放,发放时间为每天上午10:00以及下午14:00,届时欢迎各位光临E7-09-2达尔优展台。


[编辑:南洋]
上一篇:传递电竞正能量 OMG大哥视频鼓励粉丝 下一篇:LGD小公主韦神 或将成为中单未来之光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