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教练白色月牙离职 让人突发猜想

   7月16日晚,LGD教练白色月牙通过微博发出消息,称“不再担任LGD教练一职,需要休养一段时间”,教练的突然离职让很多粉丝措手不及,很多粉丝在下方留言表示不舍,LGD官方微博也发出“好好休息……”的消息,多少带着无奈的语气。

  白色月牙微博截图:

  粉丝留言截图:

  粉丝在看到这个消息后也纷纷猜测白色月牙离职的原因,其中有白色月牙病情复发需要休息,解说娃娃和淘宝权的留言回复很有可能是身体状况,当然也有人猜测Homme来后导致双教练在指挥上不和,现在LGD的战绩在LPL中3胜8平3负排名第7,虽然LGD纸面战力很强但打不出战绩也有可能是白色月牙离职的原因。

  具体是什么原因LGD官方还没有放出消息,希望后续官方会给大家说明情况。

  娃娃&淘宝权微博回复截图:

  5月下旬LGD战队宣布Homme加盟LGD与白色月牙一起指教:

  Homme介绍

  “Homme”出身于1985年,在MVPWhite战队作为上单职业选手出道后,在奥林巴斯春季冠军2013年大赛上夺冠。

  从那以后,变身为教练,通过一些杰出的战略和给予选手们指导,后来因为创造并运营三星White后被观众所熟知,并带领两支三星队伍夺得OGN冠军。

  2014年,他带领SSW拿下了S4世界总决赛冠军,冠军教头实至名归。

  2015LPL夏季即将于本周五开赛,届时两位教练——白色月牙和Homme会以交替上场的形势参与BP。

[编辑:Yes]
上一篇:德杯告诉我们五件事 没UZI或许会更强 下一篇:TSM状况不佳 猩猩队长担任TSM教练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