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副部长考察德杯 电竞正规范化

  本次德杯现场共云集了国内八支顶级战队进行较量,众多国内知名解说倾情参与,三千名观众亲临现场助威,这些必不可少的元素汇聚成了电竞粉丝与选手们的一场饕餮盛宴。

 

声势浩大的德杯现场
声势浩大的德杯现场

 

  激烈的赛事,不仅点燃了北京观众们的热情,还吸引了文化部副部长项兆伦和其他一干领导们莅临观战,这也预示着电子竞技将越来越被国家所重视。电子竞技正在走体育规范化的道路,而大型赛事的主办的张弛有度,规程合理也成为电子竞技大型赛事的一个重大评判标准。本届德杯过程连贯,舞台精美,互动性强。让选手们赛得过瘾,也让观众们看得过瘾。

 

文化部副部长项兆伦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文化部副部长项兆伦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德杯期间各大电竞论坛和贴吧全部淹没在了德杯的海洋之中,全程跟踪德杯,讨论德杯。足以证明英雄联盟的电竞赛事已经成为年轻人群的注意焦点。这场盛宴与对于主办方对于赛事的正确定位与热情的态度是分不开的,正是幕后的工作者的辛勤付出,才让这次德杯北京站赛事成功举办。文化部副部长项兆伦以及其他领导观看了赛事,亲身体验了电子竞技的魅力。同时,审查了本届德杯的赛事工作情况,对本届德杯的赛事团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坐无缺席的场馆现场
坐无缺席的场馆现场

 

  电子竞技正在受到更多群众的关注,国家的扶植也让这类新型体育运动逐步走向成熟。在电竞体育逐步普及的当下,电竞体育的核心赛事也有着相当大的专业性需求。这就需要电子竞技这项运动要更高的规范及标准,还有电竞的热度和体育赛事相匹配的高质量的专业性。相信在不久之后,电竞赛事的举办会越来越出色!

[编辑:馒头]
上一篇:三少评AHQ来访 电竞让梦想桥梁延伸 下一篇:Toyz玩笑开过火 改编歌词喷己队韩援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