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G安然被禁赛 两年不能从事电竞工作

  关于LLG(Love Laughing Girls)英雄联盟女子职业战队中单选手安然,真名:邹雯雯的辞退声明及公告:

  由于安然(皱雯雯)选手在就职期间,多次涉及违规行为并严重违反公司相关制度,经俱乐部过多次劝慰、警告并登记记录后仍未见工作态度有任何好转,顾予以辞退并及就选手本身后续问题公告。

  第一:未经同意多次夜不归宿,并擅自欺瞒领队,不予告知,导致全队多次寻其未果。

  6月18日,凌晨在队员都休息后,安然偷偷离队未经任何管理同意擅自离开基地至早上7点多回。

  6月27日,决赛前一晚9点安然选手以楼下买日用品为由,期间领队多次催促归队无果,直至凌晨12点半归队。比赛特殊期间经常无故离队并导致大家共同寻找安然队员,在比赛期间其恶劣行为完全不符合一个职业选手应有素质,队内管理进行了批评教育,给队员带来非常不好的影响。

  7月8日,以外出打包宵夜为由外出,突然失踪,基地担心其人身安全问题,队员及电话、QQ联系均无回应,直至凌晨4点半回复第二天再回基地后,继续劝阻无效。严重影响了队内第二天的训练。

  第二:关于龙珠电竞女生邀请赛决赛选取英雄发生的问题。

  6月28日电竞女神邀请赛”决赛中,安然选手比赛现场不服从教练安排,擅自选择英雄,并且此英雄在安然选手整个训练期间都未见其使用过,完全不服从决赛训练时安排,临时混乱个人选择英雄行为导致整场比赛出现严重后果。又因决赛前一晚突然失踪至半夜归来,就此事,公司对安然选手在赛场上技术发挥的真实性保持怀疑态度。

  公告

  因多次对公司规章制度的藐视,公司管理层最终商议决定将安然(皱雯雯)辞退。

  离队后,因选手违反合同多项规定。根据合作合同条例第八条违约责任中第三条”乙方违反本合同约定的条件解除本合同或违反合同约定的保守商业秘密事项,对甲方造成经济损失的,应按损失的程度依法承担赔偿。与,第五条”乙方在违反本合同约定的情况下解除或者终止合同二年内不得从事同行业(电子竞技行业)工作。“公司将取消安然选手在此次”电竞女神邀请赛“中奖金的发放。并在即日起安然(皱雯雯)两年内不得从事同行业(电子竞技行业)工作。

  附带:安然(皱雯雯)个人事后道歉!

 

[编辑:馒头]
上一篇:王者峡谷比赛开启 各路豪强进驻峡谷 下一篇:AHG战队抵达上海 与EDG队员外出游玩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