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火力全开全面碾压 OMG痛失首局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AyuDo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BP阶段

  EDG在蓝色方,先ban掉瑞兹、大树与EZ。OMG则ban掉复仇之矛、挖掘机与飞机,OMG把厂长的强势英雄酒桶放了出来。EDG最后拿到上单慎、打野酒桶、中单沙皇、ADC薇恩、辅助布隆,EDG如愿以偿拿到酒桶和四保一的阵容。OMG则拿到上单泰坦、打野梦魇、中单阿狸、ADC轮子与牛头,OMG的阵容涂脸能力非常强。

  战局分析

  双方开局打野作出一个互换buff的选择,同时双方的双人组合都没有选择换路,OMG梦魇的初期方针是打算gank上路,EDG的酒桶则是下路,但是双方都在初期都互无建树,终于在EDG慎的6级大招的时候,慎飞到下路配合队友帮助薇恩击杀了牛头拿下一血,不过随后泰坦游走到下路配合梦魇的大招击杀了中路的沙皇,双方前期都打得相当激烈。

  OMG虽然度过了五五开的前期,但是到了中期EDG依靠酒桶的一波上路大招大三人,和薇恩单杀下路轮子妈后,EDG顺势拿下第一条小龙,OMG瞬间陷入了万劫不复之境,EDG获得优势的时候几乎可以说是无坚不摧的,OMG选择的方针是比EDG先一步抱团,但是EDG赶来的支援也是非常的迅速,OMG一直想把节奏带回来,但是依然没有办法能够突破EDG的防线,EDG一口气拿下大龙后OMG的阵容在后期也是无法与EDG作抗衡的,最后EDG成功拿下第一局。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编辑:AyuDo]
上一篇:Snake力挽狂澜获季军 IG未能创造奇迹 下一篇:Pawn与Deft状态爆表 EDG强势再下一城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