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o艾克统治野区 IG强势扳回一城

  BP方面,EDG这边BAN掉牛头,瑞兹以及豹女,IG则BAN掉了复仇之矛,锤石以及沙皇。阵容方面,EDG拿到了上单大树,打野酒桶,中单维克托,下路轮子妈加泰坦,EDG次局比赛拿到了一个强开团的阵容。IG这边拿到上单的慎,打野艾克,中单露露下路薇恩加安妮。IG这边拿到了一个偏保护的阵容。

  开局双方正常对线,双方打野这把前期都没有找到很好的GANK机会选择一直野区发育。而酒桶这边抓住IG小龙区域空档单人偷掉第一条小龙。随后双方小龙野区爆发团战,大树传送下来被率先集火秒掉,艾克拿下一血,次局这把双方前期都处于一个比较平稳的发育阶段,经济并没拉开太大的差距。

  比赛中期双方依旧没有选择抱团推进而是不断的带线的发育,双方打野也没有尝试主动GANK而是更多的做一个线上的反蹲。随后双方上路爆发团战,露露率先被秒,但是IG这边支援非常及时,IG打了一个1换3后拿下小龙。

  IG自从刚刚那波小龙团后,开始慢慢地掌控了场上的局势,雪球慢慢地给IG滚了起来,直到最后让EDG还是敌不过,最终给IG扳回一城。


[编辑:AyuDo]
上一篇:EDG厂长雪人带飞全场 IG首局惨遭碾压 下一篇:IG团战全面溃败 EDG稳中求胜手握赛点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