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wn状态爆表 EDG连下三城横扫WE

  2015德玛西亚杯夏季赛终于来到北京站,今天八强首日的揭幕战是由WE对阵EDG,EDG作为卫冕冠军此次来势汹汹,但是WE也不是一枚软柿子在之前LPL曾爆冷击败过EDG完全有一站之力,接下来我们一起回顾本场比赛吧。

  Pawn惩戒EZ秀翻全场 EDG拿下首局

  BP方面,EDG先Ban掉赛恩、卡牌和风女,WE先Ban掉复仇之矛、牛头和沙皇,Ban人上双方这把放出了几个版本强势的英雄。最后阵容方面EDG拿到上单大树、打野酒桶、中单EZ、ADC大嘴和辅助锤石,这把EDG拿出一套新的C位阵容中单惩戒EZ和后期无解的大嘴,WE拿到上单流浪、打野艾克、中单小鱼人、ADCVN和辅助莫甘娜,而WE这把选择一个常规赛很少见的阵容,上路卡帝选用流浪兮夜则是拿出刺客小鱼人对Pawn的EZ。

  开局WE下路主动选择了换线,下路五分钟的时候艾克下来帮助流浪想要抓死大嘴,但是酒桶也支援过来反杀掉了艾克,大嘴拿到一血。中路EZ见小鱼人去拿蓝直接一个预判大招抢到了蓝BUFF,小鱼人回到线上有些不服气想杀EZ但是却被EZ反杀送出人头,然后EZ再度刷新了大招预判红BUFF直接杀掉艾克又抢到红BUFF,Pawn今天的状态非常的不错。EDG在前期推掉对方下塔然后拿下第一条小龙。

  双方上路爆发团战,上单同时传送进场,但是艾克先被秒掉酒桶再炸回流浪,EDG在前期取得了巨大优势人头6比0领先。EDG迅速的抱团推塔将所有一塔都拿下扩大自己的团队经济,EZ在十五分钟就出了一个大件卢登的回声!Pawn的发育简直太恐怖了,EDG三人推下二塔强杀掉流浪再拿到第二条小龙。

  中路EDG五人抱团,流浪闪现禁锢住EZ想秒,但是双方装备的差距太大伤害差距太大,EDG打出一波0换4轻松拆掉中路高地水晶。EDG出来控制住大龙视野强行拿下大龙BUFF,20分钟双方经济相差了一万多。EDG拆掉对方上路高地水晶,然后再破掉最后一路成功拿下首局。

  纵观全场,WE这把在前期Gank被对方完全识破,中路Pawn的EZ几次大招抢BUFF拿人头,团战里的爆炸伤害让EDG轻松的碾压WE,EDG破掉三路成功拿下首局。

  大嘴疯狂屠杀 WE连败两局被逼上绝境

  BP方面,WE先Ban掉牛头、沙皇和流浪,EDG先Ban掉轮赛恩、复仇之矛和酒桶。最后阵容方面WE拿到上单泰坦、打野艾克、中单蛇女、ADC金克斯和辅助风女,WE这把拿出一套自己常用的团战阵容,EDG拿到上单大树、打野雷克赛、中单露露、ADC大嘴和辅助娜美,而EDG这把选择打一套四保一战术。

  开局双方正常对线,下路压线太深厂长嗅到机会,闪现顶起风女EDG三人配合拿下一血。中路双方发生火拼双方技能全交,但是艾克赶过来收掉露露的人头,WE扳回一个人头。没过多久Pawn叫来厂长趁对方没有闪现的时间塔下强杀掉蛇女,EDG抓住对方下路回城的时间拿下第一条小龙。

  WE四人包下上单传送下路杀掉了大嘴,但是大嘴最后自爆强行换掉了风女。这把WE迅速的推塔想要扩大团队经济,下路泰坦想要守塔但是被对方大嘴杀掉。中路双方爆发团战EDG打出一波0换4,EDG这波团战拿到不少优势。又是在中路双方再度开团,双方C位都阵亡最后EDG上野收割打出一波2换4。EDG利用前期的优势取得六千经济领先。

  后期双方在中路河道处开团,泰坦直接大招先手大嘴,但是大嘴一个漂亮的闪现逃离战场,WE阵型被冲散,EDG打出一波0换4拿下大龙。EDG带着大龙BUFF下路抱团推进,EDG拆掉下路高地塔打出一波0换4,EDG选择一波带走基地成功抢到赛点。

  纵观全场,这把厂长在前期的节奏带动上做的非常出色,帮助下路先拿下一血,然后稳稳的控制住小龙,团战漂亮的顶起后排帮助EDG成功拿下第二局。

  EDG团战无解 WE惨遭淘汰出局

  BP方面,EDG先Ban掉赛恩、卡牌和豹女,WE先Ban掉复仇之矛、大嘴和牛头,Ban人上双方这把放出了几个版本强势的英雄。最后阵容方面EDG拿到上单大树、打野酒桶、中单沙皇、ADC飞机和辅助锤石,这把EDG拿出一套非常稳的中期团战阵容,WE拿到上单慎、打野雷克赛、中单维克托、ADCVN和辅助莫甘娜,而WE这把选择的是一套后期阵容,他们必须要能安稳熬过对手强势的那波时期。

  开局双方正常对线,慎开局帮雷克赛清野,雷克赛在河道抢到酒桶的河蟹逼走厂长,然后下路GANK成功绕开眼位闪现越塔拿下一血。前期双方打野都找不到GANK的机会,双方进入了和平发育时期。WE突然换线上去,而EDG立即当机立断拿下第一条小龙。

  中期EDG三人抱团中路杀掉了维克托,但是随后VN在下路一个人也单杀掉大树。这把双方打的难解难分比较焦灼,EDG抓住一波机会拿回两个人头,但是WE也拿回了一条小龙。EDG阵容开始进入强势期,但是面对维克托他们很难拆掉塔。WE中路开团但是被EDG打出一波2换3,随后WE虽然拿下第三条小龙,但是维克托被秒掉EDG杀掉对方四人拿下大龙。

  后期EDG利用大龙BUFF拔掉对方所有二塔扩大自己经济优势,但是WE还是缓住了EDG这波攻势,第二条大龙刷新EDG直接迅速Rush掉大龙,然后利用大龙一波拆掉对方中路水晶,WE抓住对方中单不在的时间强开团,但是伤害没有跟上EDG等来沙皇,打出一波1换5拆掉基地成功晋级四强。

  纵观全场,这把WE在前期打的已经非常不错,但是在团战上EDG发挥的更好,EDG利用团战将自己经济优势扩大,利用大龙推掉水晶扩大优势,EDG最终成功晋级四强。

[编辑:AyuDo]
上一篇:mata突发急性阑尾炎 VG战队德杯弃权 下一篇:老冤家四强再次相遇 IG能否成功复仇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