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进驻风云电竞馆 带来全新观赛体验

  2015LPL夏季赛常规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为了让广大玩家能够获得更舒适、更极致的观战体验,从7月17日起LPL比赛场馆将正式转移至上海风云电竞馆。上海风云电竞馆是中国最好的电子竞技场馆之一,也是中国电子竞技爱好者比赛的重要胜地。全新的比赛场馆,白热化的赛事对抗,LPL邀请广大召唤师共同关注新场馆中的精彩对抗!

 

新场馆首战UP VS RNG
新场馆首战UP VS RNG

 

  2015LPL夏季赛常规赛赛程已经过半,第八周的比赛将于7月17日到来,UP和RNG谁能战胜对方冲击前八?EDG、QG战队谁能收获积分坐稳榜首?焦灼的比赛积分使得常规赛后半轮的比赛悬念丛生,看点爆棚!为了让现场观众更好的体验《英雄联盟》国内顶级职业战队的竞技魅力,将紧张激烈的赛事对抗更完美的呈现给广大玩家,7月17日起LPL将正式进驻上海风云电竞馆。

  LPL比赛新场馆——上海风云电竞馆,坐落于上海卢湾区浦西世博园区鲁班路899号。场馆紧邻卢浦大桥枢纽站,可乘坐17路、146路、36路、806路等公交车前往。乘坐上海轨道交通4号线至鲁班路站,出站向南步行约800米亦可到达。

 

上海风云电竞馆位置示意图
上海风云电竞馆位置示意图

 

  上海风云电竞馆是由2010上海世博会综艺大厅改建而成,占地一万余平米,拥有两千余个可排布的观众席位,是国内知名的专业电子竞技比赛场馆。无论是高端的硬件设施还是专业的技术配置,都是中国电子竞技场馆的顶尖水平,早在2013年《英雄联盟》两周年庆典就曾在这里举行。相比于以往的LPL比赛场馆,风云电竞馆能够给观众粉丝们提供更多的观赛座位,更宽阔的活动空间,在舞台表现力也会更加专业,相信一定能为现场观众带来更舒适的观战体验和视听享受。

 

风云电竞馆内景图
风云电竞馆内景图

 

  风云电竞馆也曾举办过众多的电竞赛事,在功能上集电竞赛事举办、电视节目制作、电竞体验、周边娱乐和公司办公于一身,使得新的LPL场馆在电竞赛事专业性上能到了有力保证,自2013年7月6日正式开馆以来,风云电竞馆已接连成功举办过上百场各类专业电竞赛事。同时,新场馆还有很多周边设施,让玩家能够在观赏高规格赛事之外,在饮食娱乐住宿等方面也能得到满足。

 

风云电竞馆外景图
风云电竞馆外景图

 

  新场馆新气象,究竟哪支战队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超越自我,在本赛季常规赛中占得先机,7月17日LPL在“上海风云电竞馆”与广大召唤师共同见证。

  《英雄联盟》官网地址>>>http://lol.qq.com/

  《英雄联盟》腾讯微博>>>http://t.qq.com/l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4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去超越!

[编辑:馒头]
上一篇:韩服玩家讽刺国服 PDD愤喷怒脏话回击 下一篇:三少公布EDG出战名单 童无敌确定缺席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