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C中单xPeke考虑退役 S5为最终一战

  电竞界最响亮的几个名字之一决定在几个月后挂起他的鼠标和键盘,多个和xPeke关系密切的消息源这样透露道。Origen的中单xPeke,前LCS欧洲赛区冠军,S1世界冠军,在五年多的职业电竞生涯后,将会在今年11月份宣布退役。

  xPeke是Origen的建立者,目前这支队伍是欧洲最强战队,有着极大的希望获取季后赛的资格并最终获得S5世界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如果Origen能够晋级,xPeke希望能够拿出标志性的强势表现。有消息透露说,他已经考虑退役一段时间了,不过还是希望能够在离开之前在世界舞台上最后冲击一次。

  xPeke并不是业界第一个宣布退役的人,还有一些其他的老将也在前几年间纷纷宣布退役,从聚光灯下离开从事幕后工作。同样来自西班牙的老对手Ocelote就在退役后着手建立Gamers2俱乐部,现在旗下拥有一支CS战队以及一支LCS次级联赛队伍。

  在北美,经营者Reginald和HotshotGG就从战队的首发位置上自主退役,接过俱乐部运营的任务,而不是为某一支队伍负责,这个举动从长远来看更适合俱乐部的发展。

  xPeke是世界总决赛第一届冠军队伍的成员,在2011年他所在的Fnatic战队击败了法国队AAA,这只是Fnatic经久不衰的成功的开始。这支战队成为欧洲电竞史上最成功的队伍,地位只被M5和CLG.eu挑战过。

  随着LCS欧洲赛区夏季赛的赛程的深入,这支队伍还没有为了xPeke的可能的继任者开始进行选手选拔。不过内部消息称他们已经在LCS次级联赛中寻找可能的人选了,包括DIG.eu中单Sencux和Gamers2的中单Perkz。这两个16岁的选手被认为是甲级联赛中最强的,他们也将在明年正式迈过17岁大槛,可以参加Riot主办的比赛了。

  不管xPeke是否打算在S5退役,然而他已经留给我们许多经典的回忆,IEM波兰站卡萨丁史诗级的偷家翻盘,S4上不惧韩流,与Dade的皇城Pk中劫成功反杀当时被官方誉为S4第一个人的Dade的泰隆,当然也经历了被OMG基地虚血翻盘的遗憾。

[编辑:细乐]
上一篇:美女与宅男 拳头公司顶级画师介绍 下一篇:北美垫底队伍放狠话 第一名也能击败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