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WE队长若风进军电影圈 疑演卡牌大师

  若风在微博上透露,继夏未央大鼻子踏进娱乐圈后,他将会再度使用大鼻子进军电影圈,将会在下周客串某电影,而小苍也同时在微博爆照正在横店拍戏,扮演古装型角色,看来他们拍的应该是同一部戏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周二会准时发布视频,这次为大家带来一个用舌头攻击且会吃人的英雄


  (另外要跟大家说一件事,继夏未央半只鼻子踏入娱乐圈后,下一周我的另外半只鼻子将会踏入电影圈,周二~周四的时间会去横店客串一个电影)。


  最后严正声明:本人除了鼻子之外身体其他部分还是属于电竞圈的!我会补直播的!


  此前,若风已经实力出演了夏未央的MV以及电竞微电影《荆棘之路》,接下来,风队会再度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之作呢?

[编辑:路牙]
上一篇:LGD德杯拍摄花絮 电竞PYL揭开面罩 下一篇:电竞圈也需药检 网曝LOL选手服禁药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