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开分析:小狗是omg签到最值的人

  大家都知道斗鱼一哥55开最喜欢和大家扯逼,总是有爆料,这次是什么?实力分析,小狗是omg签到最值的人!故事从53分钟开始。

  uzi曾经和55开都效力与皇族,在决赛中输给skt1,拿下亚军,所以55开对uzi非常了解。

  UZI本名简子豪,大家知道的他用过的ID有 紫苏v 狂丶小禹禹禹禹 Uzi 。而55开说,这三个id的账号其实都是别人借给他玩的,难以想象,被撸友们熟知的名字居然不是小狗本身的id。

  55开还给大家爆料,小狗是中国唯一一个转会费上千万的人,其价值可能仅次于faker。为什么小狗的转会费如此之高?因为他的年龄,拿下世界亚军的狂小狗,当时仅仅15岁,而一个职业选手的巅峰状态从18岁开始。

  洗澡去了是大家黑小狗的一种方式,其实“洗澡”表现出的是小狗的不成熟,一个在叛逆期的小狗,这个表现,其实真的很正常,而因为他的名气,他的种种正常行为都被放大了,也承受了更多的非议,但这更让小狗成长,熬过去了,我们看到的将是不可思议的顶级选手。

  借55开吉言,期待着小狗终有一天拿下世界冠军!

[编辑:路牙]
上一篇:一起学习以退为进 55开自爆追UU全过程 下一篇:2015NEST电子竞技 身临其竞等你来战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