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药称有灾难要证明自己 大哥发声鼓励

  还记得那个在LPL夏季赛前要闭关努力的大哥Gogoing吗?虽然我们在新赛季OMG出场名单中没有见到大哥的身影,但是大哥最近在微信与微博上已经开始了“恢复发声”,难道说大哥已经闭关成功要重新登上赛场吗?

  前几天灵药微博称,在其身边发生了无法想象的灾难。并鼓励自己要坚持下去和证明自己。然而我们对灵药所说的这种灾难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具体灾难应该是跟电竞有关,难道他药导感觉自己在OMG再无出头之日?(都是小编乱猜!)

  随后大哥转发并评论了灵药的微博,给了灵药鼓励与关爱。同时,说道灵药坐我旁边。从这句话说,我们不难看出,大哥至少现在还是在OMG队中的。

  进入六月份以来,大哥在微信朋友圈和微博上多次发声。而这距离他上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已经过去了有40余天,OMG,请给大哥一个机会!

[编辑:路牙]
上一篇:LGD遭受打击 韦神手伤或缺席本周比赛 下一篇:LPL旧日双雄回忆录 WE和IG的辉煌时刻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