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比赛综述 IG战平老对手LGD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Yes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2015LPL小组赛继续六月十二号继续进行,今天第三场比赛是由RNG对阵VG,RNG最近的状态还算不错,但是没有能够全取三分,他们拥有豪华的阵容在面对强敌VG这场比赛他们有怎样的发挥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本场比赛。

  第一局 LGD从上路打开局面 先下一城

  BP方面,LGD先Ban掉酒桶、雷克赛和牛头,IG先Ban掉复仇之矛、艾克和锤石。最后阵容方面LGD拿到上单人马、打野盲僧、中单维克托、ADCVN和辅助牛头,LGD拿出一套前期比较高打节奏的阵容,IG拿到上单露露、打野猪女、中单沙皇、ADC轮子妈和辅助泰坦,而IG拿出一套当前常见的团战阵容。

  开局LGD下路选择换线,LGD三人包上轮流抗塔杀掉了露露和猪女,LGD这波处理的非常漂亮,上路小炮吃到了非常多的人头。姿态转战下路想躲避对方,但是牛头和盲僧穷追不舍来到下路,姿态再次被击杀。LGD一波不理智的冲塔被对方打出一波0换3还丢掉了小龙,这波团战IG把之前的劣势全部打了回来。

  中期第二条小龙LGD抢先抢到位置拿下这条小龙,双方一直僵持不下打的非常稳妥,LGD只是在推塔上占有一些优势。双方在野区遭遇打出一个一换一,然后IG选择开大龙,但是LGD并不打算放弃防守,IG在大龙圈里被打出一波0换4,大龙落入了LGD手中。这波团战LGD拿到巨大的优势。

  后期LGD利用大龙BUFF进行分推,IG无法抽出分身来应对,然后高地双方开战LGD打出一波1换3还推掉两路水晶。现在IG想要翻盘已经非常困难了,下一波团战LGD将会跟IG进行最后的纠缠了。LGD在野区牵扯对方五人,IMP一个人在下路将水晶给拆掉,然后LGD转战大龙拿到第二条大龙。然后直接一波带走基地拿下第一场比赛胜利。

  纵观全场,LGD现在从上路打开局面,虽然在前期一波团战葬送优势,但是之后IG也没能找到反攻的机会反而被对方牵制,LGD利用自己分推运营兵线拿下这场比赛。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上一篇:夏季赛比赛综述 新锐RNG逼平豪门VG 下一篇:夏季赛第四周次日综述 EDG金身再破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