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LPL首日前瞻 LPL最强中单的对决

  LGD vs IG:对攻大战势必精彩

  春季赛亚军的LGD在夏季赛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可能是PYL的手术让他们没有了指挥,小平同学的快速付出让他们重获新生,开始了漫长追分之路。可是上周面对蛇队,两场比赛惨遭横扫,第一场是上野的接连失误,让发育较好的双C位也难在团战中打出伤害,第二场是战略失误,放出滑板鞋却没有想到破解之法。

  本周他们的对手是IG战队,两支队伍的实力可以说是非常相近。IG在上周和EDG的对战中在开局良好的情况下还是痛失比赛,而且接下来和蛇队的较量中,第二场居然在对线期就被打爆,选择了投降。强势追分的LGD和发挥不稳定的IG,谁能笑到最后。

  比分预测:LGD 1:1 IG

[编辑:Yes]
上一篇:外媒评EDG战队Deft 剑与盾的结合体 下一篇:C9T中单卖账号被禁赛 违规者将严惩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