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梦想再启航 PDD组建队伍广纳人才

  稍早之前PDD发微博称准备组建一支LOL战队,并说明背景实力强大,待遇优厚。该消息一度引起网友们的热议,有人猜测是有钱富二代烧钱找PDD组战队玩,甚至有人想PDD可能会复出,完成未实行的梦想。

PDD

  回想起PDD的种种过去,曾经的中国第一上单、世界第一皇子、全明星赛场上令人惊艳的兰博,这样富有传奇性色彩的选手,他应该有一个世界冠军头衔来让他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句号,遗憾的是随着年龄的增大、反应的降低,他过了他的巅峰时期,那个属于他的年代,最终无奈选择退役。

  看到EDG夺冠,作为中国人都很激动和开心,PDD也不例外。或许正是因为这个消息,让他回想起之前的职业梦想,于是乎有了组建战队的想法。

PDD在EDG夺冠后有感而发

  在PDD发布组建战队招天才选手的消息后,隔了14天,PDD再发微博称“最近直播不了,在弄基地的事情,快战死了”。看来基地的事情让他忙的不可开交啊。

  从微博上看到地址是上海市松江区新松江路,不知道是否就是这里呢?热心的网友可以去看看哦。(也可能不是基地地址,而是在别的地方发的微博)

 
 
 

 

[编辑:馒头]
上一篇:韩国电竞事业大揭密 发达背后的隐患 下一篇:高考填报志愿很重要 微笑教你找队友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