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新模式降临 扭曲丛林六杀争夺战

  我们将在6月9日版本更新后打开扭曲丛林地图的六杀争夺战模式。该模式的开启时间为:2015年6月9日-2015年6月18日。

  只有10级或以上的召唤师,且需要拥有至少16个可用的英雄才能参与战斗。参加六杀争夺战的方式如下:

  点击主界面上的PLAY按钮,选择玩家对战,再选择六杀争夺战,即可进入匹配队列,寻找一同游戏的队友或对手。

  点击主界面上的PLAY按钮,选择自定义游戏,也可以建立一个自定义房间来进行六杀争夺战。

  在这个游戏模式下,蓝方和紫方各有六名召唤师进入对局。该模式的胜利条件与扭曲丛林是一样的。

  在本次六杀争夺战模式中新增了禁选英雄的步骤,双方需要各自禁用3名英雄后,才能进入英雄选择阶段。

  亲爱的召唤师,祝您在正义之地好运连连!

[编辑:馒头]
上一篇:2015年LOL高考试题 满分才能称大神 下一篇:韩国电竞事业大揭密 发达背后的隐患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