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per杀戮全场 M3连下两局横扫UP

  第二局 M3中上齐发力 UP惨遭横扫

  BP阶段

  M3方面Ban掉了酒桶、复仇之矛和鱼人;UP则Ban掉复仇之矛、牛头和风女。阵容方面,M3上单大树、打野雷克塞、中单吸血鬼、下路锤石保轮子妈;UP上单人马、打野寡妇、中单卡萨丁、下路布隆辅助奥巴马。M3这边选了一个后期非常强势的阵容,吸血鬼加上轮子妈这两个后期伤害爆炸,而UP这边则拿到一个中前期GANK比较强势的寡妇加人马组合。

  第二局双方都没有选择换线套路,而是正常的路人局对线。早早打完BUFF的挖掘机在首次尝试GANK中路就成功逼掉了卡萨丁的闪现。而寡妇这边一直找不到很好的GANK机会就选择野区的不断发育。10分钟寡妇率先GANK下路,轮子妈交掉双招后成功逃脱,寡妇和奥巴马二人被随后赶到的锤石和挖掘机击杀掉,轮子妈拿到一血。并且M3这边顺势拿下第一条下龙。并且挖掘机这边很有针对的再次下路GANK死布隆帮助M3在前期早早建立下了不少的优势。

  中期挖掘机和锤石进行各路的游走GANK,让轮子妈单下进行发育补给,而中路由于吸血鬼的不断推线,让卡萨丁根本找不到很好的游走抓人时机。并且占据着不错的优势,M3这边直接拿下了第二条小龙。随后双方大龙野区爆发团战,布隆率先被秒,M3再次打了一个1换3并且成功拿下中下路二塔,只剩下残血的奥巴马和卡萨丁成功逃脱。优势不断的M3众人再次抱团推进在敌方红BUFF野区成功击杀掉两人后,再次拿下第三条小龙。此时UP这边陷入了一个非常被动的局面。

  后期UP这边中路成功抓住机会率先秒掉吸血鬼并且将ADC打残,但是打野的挖掘机和大树的装备实在太好,成功将团战打成3换3。随后M3这边上路抱团推进,因为装备差距领先对手太多的缘故直接将推掉上路高地后成功一波将高地水晶拿下,恭喜M3直落两盘横扫UP拿下三分。

  纵观全局,这两盘比赛M3获胜的关键点就在于中上路的联动配合得非常好,几次的中上越塔强杀和游走都起到了不错的成效,而UP这边在丢掉第一局比赛后陷入了一个士气低落的时期,第二局直接被对手打懵了。

[编辑:白乃仁]
上一篇:LPL夏季赛第三周次日比赛前瞻 下一篇:Meiko生日队友送祝福 厂长一旁偷吃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