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第三周次日比赛前瞻

  新旧银河战舰争锋WE vs VG

英雄联盟LPL2015夏季赛选手图

  压轴大戏则有老牌豪强WE与新锐豪门VG的对抗。WE一如春季赛的慢热,表现糟糕,上周才拿下首胜,毫无春季赛后期的风采。VG也有同样的状态,先后被各支战队,甚至还被2:0横扫,当然这其中不乏阵容不完全的问题,但是VG仍然应该从自身寻找问题而不是一味寻找外部因素。不过他们势力还是有的,否则也无法逼平卫冕冠军EDG。对决焦点则是则是在韩国就是老对手的Dandy与Spirit野王之间的直接交手,两人在OGN就曾多次交手,互有胜负。S4的时候 Dandy亲手送Spirit回家,来到LPL又碰到一起,说他们是宿敌也不为过!同为三大野王,到底谁才是第一野王呢?

[编辑:南洋]
上一篇:WE绝地重生 众人合力战平VG力保一分 下一篇:Looper杀戮全场 M3连下两局横扫UP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