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绝地重生 众人合力战平VG力保一分

  第二局 WE集体觉醒力挽狂澜

  BP阶段

  VG在蓝色方,WE在红色方。VG先手ban掉豹女、轮子妈与乐芙兰。WE则是ban掉了牛头、复仇之矛与巴德双方的ban选套路都是与首局区别不大。最后VG拿到上单人马、打野猪妹、中单沙皇、ADC薇恩、辅助风女一套四保一的阵容。WE则是拿到上单鱼人、打野酒桶、中单狐狸、ADC卢锡安与辅助泰坦,WE祭出了一套前中期的阵容。

  开局阶段,双方都处于一个安稳发育,WE的酒桶却不再安稳地刷野而是早早就开始了gank,前期就配合队友gank上路拿下一血,同时WE也在不断地寻找机会,成功在中路抓到中路的沙皇,前两条小龙也让WE的牢牢控制,本局的开局阶段WE一反常态地主动出击,主动站出来掌控场上的局势。

  在掌控了场上节奏之后WE之后没有停下进攻的步伐,不断地入侵VG的野区压缩VG的活动空间,而VG这套四保一阵容在前期没有与WE证明争夺,前三条龙都拱手相让给WE,WE也深知VG阵容的特性,所以在不断地寻找开团的机会,VG虽然一直在猥琐发育但是WE借着自己的阵容优势不断地找到机会,卢锡安的发育非常的好,在团战当中无人能挡,WE手握大优势。

  小龙的生死大权一直都在WE手中,在拿下第四条小龙之后,WE想rush大龙,虽然小鱼人传送过来点掉大龙,但是WE团战已经无人能挡,拥有大龙buff的VG也完全不是WE的对手,最后WE成功地扳回一城。

  全场比赛VG都没有用自己的常规阵容,看得出VG还是在试炼阵容,而WE则的状态还是没有调整到最佳,依然慢热,平局相信也是很多人的意料之中。

[编辑:AyuDo]
上一篇:OMG新打法惊艳 M3双外援无力回天 下一篇:LPL夏季赛第三周次日比赛前瞻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