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射佳宜突然发力 QG强势逼平KING

  导言

    2015LPL小组赛继续六月五号继续进行,今天第二场比赛是由KING对阵QG,KING战队夏季赛以来,成绩一直不忍直视,反观QG这支黑马战队近来势头非常凶猛。不知道这场比赛将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一起来回顾这场比赛吧。


  第一局,KING在得知QG这边拿出了一套大后期阵容,中期通过不断的抱团推进一点也不给对方拖后期的机会,并且金克斯几次团战的完美发挥帮助KING率先拿下首局。第二局,QG这边选择了一个四保一的体系,并且有着猪女加上纳尔的双团控的容错率极高的阵容,并且在前中期几波小团战中确立了不少的优势,成功帮助QG扳回一成。最终双方打成1比1平时。

 第一局 暴走金克斯 KING先下一成

  BP方面,KING先Ban掉轮子妈、妖姬和滑板鞋,QG选择Ban掉版本较为强势的 的沙皇,人马和小鱼人。最后阵容方面KING拿到上单纳尔、打野挖掘机、中单瑞兹、ADC金克斯和辅助牛头,KING拿到一套中期团战非常强的阵容,QG拿到上单大树、打野酒桶、中单发条、ADC维恩和辅助泰坦,而QG拿出一套大后期的阵容,QG这边希望前中期安稳发育拖到后期,让维恩和发条起来后再抱团。


  前期QG这边因为拿到维恩的缘故主动选择换线上道路,然而KING这变就早早地选择配合下路双人组拿下第一条小龙。QG这边维恩很早的时间就把上路一塔退掉后换到下路单人发育。随后KING四人小龙野区抓住落单的泰坦,金克斯闪现收走一血。前期KING经济上稍稍占据上风。

  中期QG酒桶入侵敌方蓝BUFF野区,被KING众人包围,纳尔大招大到3人,KING打了一波3换4,金克斯拿下双杀。并且随后第三条小龙,维恩人群中抢下小龙,双方爆发一波混战,最后KING再次打了一波3换4。中期KING这边不断抱团,目的很明确的就是不想让正常比赛的拖入到一个大后期当中,并且团战中瑞兹和金克斯的爆炸输出都使得KING在中期几波团战中建立了不少的优势。

  后期优势的KING战队继续选择下路抱团推进并且成功拿掉下路高地。并且控制大龙区视野后迅速Rush掉大龙。带着大龙BUFF的KING继续选择中路推进,随后纳尔闪现大到三人,QG这边瞬间爆炸,KING直接顺势一波推掉基地,恭喜KING率先拿下首局。

  纵观全场:

  KING知道QG拿出一个偏后期的阵容,很针对的选择在中期不断抱团推进,因为阵容的优势明显,加上娜美团战中的完美发挥成功帮助KING先下一城拿下首局比赛!

上一篇:LPL夏季赛综述 Snake上单亚索战平OMG 下一篇:EDG再现惊天翻盘 2:0力克IG全取3分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