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神独领风骚 带领皇族2:0碾压NB

  导言

    2015LSPL小组赛继续六月四号继续进行,今天第一场比赛是由NB对阵SHR,两支全新的队伍在LSPL近几周的发挥都相当亮眼。今天是两支队伍在LSPL第一次交手,不知道这场比赛将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一起来回顾这场比赛吧。

  第一局,双方打得比较拉锯,后期SHR几波漂亮团战双C位齐齐乏力成功帮助SHR拿下首局。第二局,SHR又是中下路双线完美发挥带领队伍2比0完胜NB。

  第一局 双C位齐发力 SHR先下一成

  BP方面,SHR先Ban掉轮子妈、酒桶和人马,NB选择Ban掉版本较为强势的的沙皇,复仇之矛和挖掘机。最后阵容方面NB拿到上单纳尔、打野猪妹、中单蛇女、ADC飞机和辅助初始,NB拿到一套中期团战非常强的阵容,SHR拿到上单露露、打野寡妇、中单妖姬、ADC奥巴马和辅助牛头,而SHR拿出一套前中期抓人很强的阵容。

  开局双方下路选择正常对线,前期SHR打野多次尝试GANK中路都没有成功,双方进行了一个和平的发育阶段。但是妖姬的补刀有点小压制对面。之后寡妇猪女双方小龙区相遇,猪妹大招空掉但是寡妇被众人瞬间打残,但是两边上单同时传送,SHR打了一个1换2。妖姬拿到一血了蛇女的一血。随后下路双方发生火拼纳尔大招大住4人,NB打了一个0换3后直接拿下小龙。前期双方经济差距并没有太多的差距。

  比赛中期双方打野几次的游走GANK都没有奏效,比赛一下子进入了僵持的拉锯战中。随后第二条小龙时间,NB这边阵容站好率先拿下,SHR这边选择放弃掉。随后SHR中路抱团推进,寡妇被勾住后双方爆发团战,单杀妖姬伤害爆炸,直接打了一个0换2。随后第三条小龙SHR这边率先拿下,NB则选择推掉对方中一塔。

  后期大龙处,妖姬率先秒掉锤石后直接选择大龙,双方爆发团战,SHR打了一个1换4,奥巴马拿下3杀并且推掉中路2塔高地和第二条小龙。随后SHR再次下路抱团推进成功拿下下路二塔和高地。随后上路双方爆发团战,牛头闪现顶起5人,随后SHR打了一波1换5,NB直接选择投降,恭喜SHR率先拿下首局比赛。

  纵观全场,前中期双方经济差距并没有拉开太多,最后牛头一个闪现顶起5人后NB瞬间爆炸,SHR率先拿下首局

  第二局 奥巴马伤害爆炸 SHR轻取NB

  BP方面,NB先Ban掉妖姬、沙皇,露露,SHR这把Ban复仇之矛,人马以及版本强势的蛇女。最后阵容方面NB拿到上单纳尔、打野酒桶、 中单发条、ADC轮子妈和辅助安妮,NB这边拿到了强行开团的阵容。SHR拿出一套巴拿马,比较强的突脸的阵容,SHR拿到上单大树、打野挖掘机、中单狐 狸、ADC奥巴马和辅助牛头。

  开局SHR这边下路选择换线,双方打野都配合上单刷野。SHR这边知道NB四人在上路拿塔直接拿下第一条小龙。随后双方下路爆发对拼安妮拿掉大树一血,但是随后双方支援赶到,SHR连杀两人。随后双方进入了一个互刷的和平发育阶段。

  中期第二条小龙,NB率先开龙,牛头闪现顶起两人,但是输出没有跟上,NB打了一波2换4。随后又是小龙时间,SHR这边率先描点NB两人顺势拿下 第二条小龙。随后SHR下路抱团推进牛头顶起酒桶后瞬间秒掉并且拿下二塔。随后第三条小龙NB率先拿下,双方爆发团战,SHR这边伤害爆炸,直接打了一波 0换4。

  后期中路双方抱团,安妮率先被秒掉,NB众人残血逃脱,SHR直接选择Rush大龙。随后带着大龙BUFF的SHR抱团推进,并且随后拿下队伍的第四条小龙。随后双方蓝BUFF野区爆发团战,直接打了一波0换5。直接一波推掉基地

  纵观全局,两场比赛SHR中下路同时双线开花,双方中下路实力差距依旧比较明显。SHR两局在下路的完美表现下零封NB豪取三分。

 

[编辑:细乐]
上一篇:大虫子暂无改动 菲奥娜仍在重做当中 下一篇:女神邀请赛WOA女队曝光 颜值简直爆表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