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战队再崛起 曾经失去现在拿回来

  春季赛的OMG以一种强者的姿态骄傲地面对每一个对手,但是糟糕的战术思维混乱不堪,各自为战的比赛令人失望;而如今OMG又卷土重来,以一种挑战者的姿态战胜一个又一个的强敌,只为了告诉所有人:曾经失去的东西要亲手拿回来!

  LPL夏季赛第二周的比赛,OMG先是以2:0的比分力克同为全华班的RNG,而后又险些逆转已经孤注一掷的WE,以平局收场,在目前诸强分列的LPL上,以1胜3平的成绩位列LPL积分榜的第五位。

  一鼓作气,全取三分

  “还是不要打了吧,我们被发条的球限制住了。”——UZI

  “对面AD已经被我单杀了!”——xiyang

  当面对RNG第一局压迫性的打法下,xiyang成功绕后并在对方众人的保护下单杀对方AD,鼓舞了OMG整队的士气,成功地将胜势把握住自己手里。而在第二局更是初期0:6的劣势之下,凭借着UZI以一敌二的霸气和自信强行拔掉对方一塔,加上其他的位置稳定自信的发挥,没有让经济进一步扩大,而正是从此时开始,OMG正式吹响了反攻的号角。

  先是xiyang的小纳尔冰霜之锤的一波传送,配合发条拿到本场OMG的第一个人头;随后抓住 letme人马的一波失误将他击杀,此时的发条已然是两个人头在手。20分35秒,本场比赛的胜负手到来,RNG人马自信配合猪妹开团被cool的发条大中两人,此时xiyang跳出来,一个抗住对方三人的进攻,为OMG的C位争取到了极大的输出空间,从而完成一波0换4并拿到大龙。随后的比赛凭借着 amazing牛头与cool发条的完美combo配合,一举拿下比赛,全取三分。

  WE孤注一掷,OMG奋力反抗

  5月30日在与WE的“天团对决”中,OMG第一局就打得顺风顺水,而比赛也令人惊讶的在11 分45秒就早早地失去了悬念。OMG利用着WE下路视野的缺失,凭借着juejue酒桶的出色发挥和OMG整队合理的伤害分担,OMG集结5人在对方塔下打出了一波团灭——12分钟就完成团灭在LPL里可谓罕见。奠定了巨大优势的OMG顺利的拿下了第一局。

  而WE第一局的巨大失误也激起了他们拿下比赛的决心,spirit祭出豹女,同时配合后期团战爆炸输出的金克斯与吸血鬼。比赛开始,雷克塞与豹女频频在下路寻找机会,终于在12分40秒成功抓到OMG泰坦,战斗一触即发,双方支援均非常到位,但由于UZI的VN残血无法输出,WE完成一波0换3,一举奠定了初期优势。自信的spirit豹女拿到优势之后开始疯狂poke和反野,从而不断地扩大优势。面对着巨大的劣势,OMG并没有轻言放弃,juejue首先站了出来,在17分钟左右他的酒桶E闪炸回豹女,配合队友成功拿回两个人头为OMG缓解了压力。此后的比赛,WE一波又一波的攻势被OMG化解,双方的战术博弈几乎做到了极致,堪称本届LPL夏季赛最精彩的一场比赛也在扑朔迷离地进行着。

  32分20秒,OMG孤注一掷决定打大龙,xiyang成功惩戒掉大龙,双方完成2换 2,OMG也再次拖延了时间,保留了翻盘的可能。凭借xiyang和UZI的精彩表现,OMG在之后与WE打的有来有回,甚至将经济缩小。而随着时间的进行,WE即将迎来小龙的刷新时间——如果拿下小龙WE就将夺得5龙BUFF,而OMG必须阻止此事的发生。

  终于决定胜负的一波来了——就在双方在小龙处纠结的时候,juejue与xiyang完美开团,两人大招同时大到对方四人,但无奈小龙被对方惩戒掉,UZI被暴击打死导致团战失败,从而宣告OMG本场比赛的逆转失败,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

  发现问题 不断进步

  “成功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这句话相信放在OMG身上并不为过,他们真正地用自己的努力打出了一波又一波精彩的团战配合,从而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强大的对手。但是OMG仍然需要持之以恒的努力才能在强者如云的LPL赛场上真正地取得好成绩,从而达成自己的最终梦想——进入S5世界总决赛。

  虽然OMG战队已经给了我们很多的惊喜,但事实上,OMG仍然有很多小的方面的问题需要解决,例如在与RNG的比赛前期处理上出现了问题,本周表现出色的juejue需要在未来不断地发掘潜力;在与WE的第二场比赛中,如果UZI没有自信地选择版本并不强势的薇恩的话,鹿死谁手真的难以预料。

  总之,希望OMG能够越来越好,未来的路还很长,希望OMG的队员们能够戒骄戒躁,踏踏实实地用自己的实力真正地打出属于全华班的风采。

[编辑:馒头]
上一篇:庆祝儿童节到来 SSW冠军皮肤限时开卖 下一篇:后起之秀的对拼 夏季赛SHR对战Newbee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