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专访小微笑:我们能进世界总决赛

  自LMQ解散以来,Xiaoweixiao就成为数几个不多,混迹在LCS当中的中国人。随着夏季赛的到来,外媒也对Xiaoweixiao进行了采访,我们一起来看看,他最近过的怎么样吧!

  Q:回首春季赛的季后赛,你们会做出什么样的调整,来对抗Team Liquid呢?你认为哪里做的不好?

  XWX:我当时不应该玩亚索。我们Ban/pick时的沟通不到位。

  Q:你玩亚索非常厉害,虽然亚索现在已经不是版本英雄了。那你为什么要玩他呢?

  XWX:亚索在打一些手长的AP时,非常有效。而当时Team Liquid很喜欢拿那些英雄。

  Q:你认为亚索什么地方比较弱?怎么改动才能重返比赛舞台?

  XWX:亚索的对线比较弱。应该BUFF他的生命值。

  Q:你觉得你们春季赛和季后赛发挥的怎么样?

  XWX:还不错吧!

  Q:你觉得你个人方面还有什么要提高的?

  XWX:英雄池吧,再深一点。

  Q:你觉得现在的战队,比LMQ强吗?

  XWX:打野上单都比原来强。但是团战没LMQ给力。

  Q:队内的互动怎么样?和LMQ相比?

  XWX:LMQ交流起来更容易,而现在的战队,来自五湖四海,更有意思。

  Q:打起比赛来,队伍内的气氛是什么样的?因为会有一些语言障碍。你们是怎么克服语言障碍的?队伍交流都用英语吗?

  XWX:我们最大的问题就是语言问题了,我们用一些简单的词交流。

  Q:夏季赛准备的怎么样了?能进世界总决赛吗?

  XWX:只要语言问题解决得好,我觉得问题不大。

  Q:你觉得夏季赛的前三名会是谁?那些队伍能进总决赛?

  XWX:TiP/TSM/C9

  Q:季中赛总体来说感觉怎么样?有出乎意料的地方吗?世界排名现在如何?就地区而言。中国队夺冠你会感到骄傲吗?

  XWX:我很惊讶Fnatic和AHQ的表现,他们现在好强。他们都能战胜TSM,我很吃惊。季中赛打完,我可能会给这些队伍这样排名。EDG>SKT>TSM>Fnatic>AHQ>Besiktas,EDG能战胜SKT我很自豪,厂长梦想成真了。

  Q:你觉得你的打法和风格在来到北美后有变化吗?

  XWX:我觉得我的补刀一直都做得很好,团战也能打出输出。自从来到LCS以来,我的对线就更有侵略性了,我会更多的游走和帮助其他线。

  Q: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XWX:谢谢我们的赞助商Azubu, Riot Games,还特别感谢支持我的粉丝,我会越来越好的!

[编辑:路牙]
上一篇:LCS解说行列壮大 Krepo退役转行解说 下一篇:2015LSPL夏季赛 第一周第二日预告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