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LSPL夏季赛开赛 第一周赛事前瞻

  LSPL春季赛在4月9日落下帷幕,紧锣密鼓之后2015LSPL夏季赛将在5月26日17:00拉开帷幕。本周的比赛时间为周二、周三、周四,将会进行的是常规赛第一轮的对决。

  5月26日首先将在17点带来NB与ST的对决,ST作为新起之秀在其他赛事中击败了众多国内豪强,而NB方面在电竞可谓是老牌的强队相信夺得冠军才是他们最终的目标。紧随其后19点EPC vs TBG,EPC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在春季赛的表现可圈可点,这次首轮将对决新兴战队TBG。

  5月27日17点KXH vs EPA,KXH在春季赛季后赛中爆发出惊人的能力让我们为之感叹,反观EPA在经过了1个月的调整之后队员的综合实力能得到一定的提升。19点将迎来一场巅峰对决OMD vs LD,两支队伍都具备冲击LPL的实力,本次小组赛同为一组可谓是矛与盾之争。

  5月28日15点SHR vs 2144,皇族作为上赛季LPL最大冷门跌入LSPL之后,相信在本赛季脚神加盟呢之后会重新向LPL发起冲击。17点2144D vs HYG 两支战队都是新进LSPL队伍我们一起期待他们在赛场上的表现吧。19点ADG vs YG,在YG引入了韩国巨星Save之后相信会对战队实力有绝对的提升,ADG与EDG人员调整之后也能培养出更好的新人。

  2015LSPL夏季赛第一周,NiceTV邀您一同观看!

  《英雄联盟》官网地址>>>http://lol.qq.com/

  《英雄联盟》腾讯微博>>>http://t.qq.com/l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4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去超越!

[编辑:Yes]
上一篇:LSPL夏季赛战火升级 群雄逐鹿谁主沉浮 下一篇:LSPL夏季赛第一周 第一比赛日预告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