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我工资还骗我 文森特斗鱼刚正面

  上周,知名主播国服第一德莱文文森特宣布退出斗鱼直播平台,传言将加入ADG战队开启职业生涯。而文森特本人在微博中澄清了“打职业”一事,并称“不会去打职业”,也会继续直播,并会对离开原直播平台一事进行说明。

  昨日凌晨,文森特在微博中发表长文对离开斗鱼平台一事进行解释,称斗鱼利用合同陷阱强制将其留在平台内直播,同时还拖欠工资不结算:

  对此,某鱼发表公开信反击,称文森特单方面提出无理由解约、捏造事实,将利用法律的手段向文森特进行索赔:

  [由于文森特的说明以及斗鱼的公开信太长,请翻页看文字版]

  另外,斗鱼还在微博中声明不存在拖欠文森特工资的情况:

  虽常常有斗鱼拖欠工资、不结算鱼丸的事传播,但目前也并没有一个公道的真相出现。到底是文森特“执迷不悟”,还是斗鱼确实利用某些手段损害主播的利益,且关注事件的发展。

上一篇:Snake上演完美团战教科书 2比0横扫WE 下一篇:文森特微博实力爆料 主播也有潜规则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