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新英雄 关于新英雄艾克冷知识

  综合

  1. Ekko的设计者是Gypsylord。

  2. Ekko的配音演员是Antony Del Rio。

  3. 设计组耗时8个月制作出Ekko。

  4. Ekko这个名字是英文单词Echo(回声)的变体,来源于希腊语 ?χο? (ēchos)[名为声音]。

  希腊和古罗马神话里Echo是一位森林女神,被赫拉(主神宙斯之妻)诅咒,失去了说话的能力,只能重复说别人说的最后几个字。遭到诅咒的Echo被那耳喀索斯冷落,但她仍然深爱着那耳喀索斯。最后Echo憔悴而死。Echo一词的意义就是由这个故事延伸而来。

  针对英雄来说,echo这个词还可以表示重复某件事,回忆某人/某事或追溯某件事。

  Ekko名字里有两个”k”和传统的倒带符号相似 (<<),表示他有让时光倒流的能力。

  5. Ekko的称号:“粉碎时空的少年”(The Boy Who Shattered Time)与动画电影《穿越时空的少女》(The Girl Who Leapt Through Time)大同小异。

  背景故事

  1. Ekko足智多谋,多年来混迹于祖安街头。他能一眼看穿敌人的弱点,攻破敌人的防线。他善于从过去的经历中吸取教训,是个完美主义者;为了能充分利用每分每秒,不惜牺牲自己的肉体。

  2. Ekko发明了零传动设备,用它制造时空漩涡(大招)。

  3. Ekko的脸彩和零传动时空仪的样子与计时沙漏的形状差不多。暗示我们Ekko与时光元素关系密切。

  4. Ekko的穿衣打扮和金克丝相仿,满满地祖安街头时尚感。

  5. Ekko的领饰有点像蔚的拳套上海克斯科技锚钉。

  6. Ekko的刀上刻有罗马数字12。蔚和金克丝也有类似的数字符号。

  7. Ekko一直长不大可能是因为他能操控时间的缘故吧。这也是他看起来比金克丝和蔚年轻的原因。

  人物关系

  1. 预告片壁画上的蓝发女孩还和粉发女孩长得像金克丝和蔚。

  金克丝、蔚和Ekko原来是三人帮,后来分道扬镳。

  Ekko曾经喜欢过金克丝。那时金克丝还没疯,不会一直谈她的鱼骨火箭发射器。

  Ekko仍然很信任蔚,希望她能回到祖安。

  2. 现在Ekko可能爱上了迦娜。

  3. Ekko对皮城的人没什么好感,特别是杰斯和凯特琳。

  虽然Ekko认为皮城是瓦洛兰大陆上唯一发展得比较先进的城市,可他仍然为自己能成为一名祖安人而感到自豪。

  Ekko隶属于皮城,但和基兰并不是敌对关系。

  4. Ekko厌恶生活在祖安的问题人物,比如:维克托、辛吉德和蒙多。

  5. Ekko同情厄加特的遭遇。他希望能帮他恢复成原来的样子。

  6. Ekko养了只宠物鼠,长得有点像图奇。Ekko叫这只小耗子多尾先生。

[编辑:馒头]
上一篇:OGN夏季赛开打 MSI后SKT望重拾激情 下一篇:二十日测试服 猪妹削弱艾克皮肤调整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