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族三年追梦一朝幻灭 粉丝倍感迷茫

  皇族的粉丝,大多追随皇族战队已有三年了,荣荣辱辱,坎坎坷坷,激情四射,郁闷满怀,感天动地,不离不弃。

  世间与大喜大悲相关的词语全都经历过了,这三年,是希望与失望重叠的过程,当山穷水尽疑无路之时,总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时刻,作为皇族粉丝,总觉得爱皇族一场,值了。

  2015年,皇族降级了,这样的当头一击没有击垮皇族粉丝,众人皆在用自己的方式继续支持着皇族,哪怕皇族降级,很多人都表示要跟着去LSPL,陪着皇族东山再起!

  降级不可怕,大不了去甲级赛场呆半年,只要皇族两字在,皇族的魂就还在,皇族粉丝什么都不害怕,就害怕皇族俱乐部放弃了。

  虽然觉得让娜美,零蛋等一线选手去打甲级联赛有些于心不忍,但在皇族已铁定降级的事实面前,粉丝们早就作好了打算,陪伴皇族走过最黑暗的低谷!

  只是没想到皇族俱乐部早就有了打算。

  或许在EDG征战季中赛打得如火如荼的日子,皇族的棋局早已经布子,全世界都在关注激烈的季中赛时,皇族的各种购与售正在紧张进行,所以当季中赛尘埃落地的时候,也正好是皇族宣布重大决定之时,一些外界传闻被证实,皇族俱乐部果真买了一个LPL名额,更名为RNG!

 

  仍然是黑色底的LOGO,仍然延用了一个R,甚至中文名字叫皇族RNG战队,但这个名字就是这么陌生,陌生到不敢承认这一切是真的。

  按理说皇族以这种方式重返LPL当属喜事,毕竟夏季赛还能再次看到皇族的身影,甚至在理论上讲皇族有再次获得冲击S5的资格,可粉丝却迷茫了,这真的是皇族吗?

  迷茫伴着皇族再次公布的阵容而更加浓厚,原皇族队员娜美,insec,ZERO等人全部转会至KING,他们的ID不再是SHR,而是 KING,对于这段日子以来与这些队员几乎日夜朝思夜想,哪怕他们胖了还是瘦了都一眼能看出来的皇族粉丝来说,这突然的变化的确让人蒙了,完全找不到北。

  皇族花钱买了一个LPL战队,又卖掉了除了神超之外的所有皇族老队员,就像当初放走UZI一样,皇族放走了娜美,零蛋等顶尖高手,关于转会费,没有人问,问了也没人回答。

  有不少皇族粉丝天真的认为皇族队员集体去了KING,连KING都是皇族的了,至少会有牵连,他们还在愉快的纠结:今后KING和皇族RNG相遇,究竟该支持谁。

  就没想过当初如日中天的UZI去了OMG怎么OMG不是皇族的只是皇族UZI变成了OMGUZI呢,这其实是一个道理,娜美等人不再代表皇族了,最起码整个夏季赛都不是!

  新成立的皇族RNG只有一个老队员,而老队员去了别的家,这一切真的好让人觉得心塞,对于一直坚守皇族的粉丝来说,这样的感觉,就像刚买了一个陌生的新家,而家里人却离家出走不会再回来一样。空有家又怎样呢,那里还有皇族的魂吗?

  最让皇族人引以为豪的那个汉字没有了,被一个R字母代替,这还是皇族吗?这还是那个让中国汉字出现在电竞世界舞台上的皇族吗?当老外都会手写皇字之时,这个字却消失了,消失在不经意之间,消失在人为之间。

  支持谁?做谁的粉丝?爱了这么久,突然发现所爱的战队面目全非了,是该庆贺还是该大哭一场?就算是在皇族被宣布铁定降级的日子,皇族的粉丝都没有这么迷茫过,因为那时,总觉得皇族定能东山再起。

  唯一没变的是SHR皇族留在LSPL,只不过目前连队员都没敲定,当然,这已不重要了,人们的目光永远只有LPL,就算LSPL的战场拼得你死我活,也只有在最后的时刻才让人有兴趣了解一下谁是冠军,谁会晋级,那是一个被人遗忘的角落,当皇族俱乐部自己都选择放弃SHR皇族的时候,谁又还记得那里有一个连续两届的世界亚军战队。

  皇族俱乐部也有自己的苦,这些做法或许都是不得已而为之,谈不上对也谈不上错,只是碎了粉丝一地玻璃心。经营电竞俱乐部,其中甘苦与难处只有他们自己最清楚,旁人真不好去指责他们的任何行为,这是互联网经济时代,一切皆有可能,指不定明年又有更恐怖的变化,俱乐部在发展,粉丝们也需跟上时代步伐才好。

  既然皇族已借尸还魂,作为皇族粉,还是支持改头换面的皇族吧,不然,还能怎样!

[编辑:馒头]
上一篇:欧洲新军H2K崛起 岳伦Ryu带动全队 下一篇:EDG官微撰文致U神 两年有你何其有辛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