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族收购VG.P 官方发微博鼓励选手

  2015年5月14日20时45分,SH皇族正式宣布收购VG.P,并将在LPL继续奋战。

  以下是微博原文:

  LPL夏季赛即将开幕 ,皇族俱乐部已经完成了对VG.P战队的收购相关事宜并正式接手了全部运营工作,接下来皇族会对战队的队员进行全面优化。即日起这支战队将作为皇族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下的一支分队,披上皇族的战袍继续在LPL的赛场上奋力作战。

  回顾春季赛,经历ADC轮换、队友受伤、磨合不够等问题导致我们离开了LPL的赛场。皇族觉得有危才有机,失败才是正真可以强大自己的武器,哪个英雄身上无伤疤,哪个英雄没有血泪史,所以俱乐部要用血泪擦亮皇族这块招牌,因此一致通过了收购VG.P俱乐部的议案。

  新俱乐部正在着手大刀阔斧的改革,这将是一支拥有无限活力与生命力的战队,经过反复观察了解和测试筛选,最终选定了一套全新的阵容来代表皇族继续奋战在LPL的赛场之上。皇族战队一路饱经冷眼和非议,赛场意外让人抱憾、负面舆论令人沮丧,可是我们有皇族铁粉的支持。请大家相信这个决定是皇族管理层经过深思熟虑之后的选择,我们要用技术、专业、勤奋与当今全球质量最高的LPL队伍对话,对我们来说必胜的心和永不言败的精神才是最最重要的。S5我们依然会尽全力拿到世界总决赛的门票攀登更高的阶梯。

  另一个重要的问题:SH皇族,这支队伍依然会继续奋战,争取在夏季赛重新回到LPL。曾经我们在S3、S4的世界舞台上用实力证明了自己,这里我们拥有许多不舍的记忆,有我们难忘的欢笑和泪水,有让我们眷恋不舍的粉丝呐喊。从第一个赛季至今,LPL演绎了我们的青春,里面有我们的狼狈不堪,也有我们的光辉万丈。

  至此皇族俱乐部已经拥有两支LOL战队,近期俱乐部会逐一宣布战队阵容。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在电竞领域投入更多精力、物力来发展壮大。之后风暴英雄分部、炉石分部、神之浩劫分部也会陆续建立起来。

  俱乐部要求旗下每位队员都要继承皇族意志:胜则谦虚、败则优雅,问电竞梦想至死不渝,最后感谢皇铁粉们“陪巅峰,伴低谷”的坚守,谢谢!

  我们很高兴向大家宣布:UP(全称:Unlimited Potential)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成立!并将参加LPL2015夏季赛,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们!

  UP电子竞技俱乐部前身为VG.P电竞俱乐部,在与SH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GT电子竞技俱乐部进行友好协商后,VG.P电竞俱乐部收购GT电竞俱乐部,同时将原VG.P转让给SH皇族电竞俱乐部,但VG.P旗下选手除Xuan以外全部转会至GT电竞俱乐部。而GT电子电竞俱乐部正式改名为UP(全称:Unlimited Potetial)电子竞技俱乐部。

  在LPL2015春季赛转会期窗口前,UP电竞俱乐部完成人员变动,具体如下:

  原VG.P电子竞技俱乐部中单选手皮孝轩(ID:Xuan)以转会形式加盟VG电竞俱乐部旗下Tenwow战队;

  原DK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中单选手辛晨以转会形式正式加盟UP电子竞技俱乐部,辛晨将在队内担任中单位置,并将以UP.Jiaoyang的ID代表UP Gaming出席各大赛事,特此公告。

  本次转会事宜是以《L.ACE转会制度》作为依据,经过双方友好协商,并尊重选手个人意愿,最终圆满达成。

  关于UP Gaming

  UP电子竞技俱乐部英文全称Unlimited Potential Gaming,中文定义为无限潜能,不可限量。简称UP,又有积极向上的含义。希望UP Gaming能够在LPL新赛季的舞台上给大家带来新气象,传递正能量!希望大家对于UP Gaming的期望不可限量!

  UP Gaming选手名单:

  UP Loong(上单)

  UP Eimy(打野)

  UP Jiaoyang(中单)

  UP Skatch(ADC)

  UP Heart(辅助)

  UP Punished(中单)

[编辑:我要做大大]
上一篇:皇族收购VG.P重回LPL 全新阵容登场 下一篇:U神加盟Snake战队 携手Baka征战LPL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