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atic载誉离开 我们并不畏惧任何人

  “我们并不畏惧SKT。”Fnatic的辅助选手YellowStar这样说道。

  这次集中邀请赛上,很少有人能想到半决赛中Fnatic与SKT的比赛会被拖到第五局。但是YellowStar和Febiven却从来没有怀疑过这点。虽然这次比赛中的很多队伍都畏惧这支来自韩国的顶级强队,然而这些欧洲人却拿出了最激进的阵容来迎接挑战。

  令人难忘的系列赛

  第一局失利之后,Fnatic需要做出改变。但在他们再次迈入召唤师峡谷之前,一定要确保自己心态的平稳。“即便我们输了,也会尽量笑着去面对,像朋友一样,明白吗?我们会展望下场比赛,虽然已经输了一局了。”

  “我们并不是很在乎是否已经输了,因为我们知道自己能够赢得下一场”Febiven这样告诉我们,“我们只需要保持心态平和。我们需要做的只是进行下一场比赛。”

  为了让Fnatic在第二场比赛当中有更出色的表现,YellowStar拿到了辅助安妮,希望能够帮助队伍在前期尽快打开局面。“第一场比赛中,我感觉队伍的开团能力有些弱”他说,“我使用开团型的英雄一直表现不错,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安妮这样的英雄。我总是冲在所有人的前面。如果找到机会,就直接开团等待让队友后续跟上。”

  这个打法确实有效。尽管SKT在后期的团战当中表现非常不错,但Fnatic依然让他们吃到了季中赛的第一场败仗。终于有队伍能够让Faker和他的队友尝尝失利的滋味了。

  第三局开始时,似乎Fnatic已经找到了SKT的软肋。Febiven在线上单杀了Faker两次,成为了世界上为数不多完成此壮举的选手。然而Febiven对此却并不感到意外:“第一次和SKT打训练赛的时候,我就曾经单杀过他。所以我知道,这种感觉确实...很棒!即便输了游戏,我也不是特别的在意。”

  尽管Fnatic没能将人头的优势转化为第三局的胜利,但是他们依然保持了良好的心态,并且以相似的方式又拿到了第四局的胜利。

  可惜的是,第五局的比赛可以用一边倒来形容。Febiven把这总结为一点:Faker的蛇女。“蛇女这个英雄有点把我们打炸了”他说,“我没办法来对付他。我们什么也做不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把我们杀掉。没有在第二选抢掉蛇女是一个大失误。”

  无论结果如何,他们都可以高昂着头离开舞台。他们已经证明了自己足以和全世界最强的队伍相抗衡。

  宝贵的财富

  Fnatic回家时,将他们在季中邀请赛上值得骄傲的表现一并打包带走了。作为一个少有职业舞台经验的新秀选手,现在Febiven终于知道自己所在的队伍有多么出色了。

  “我现在非常有自信,因为刚刚面迎战全世界最强的中单。我在面对任何欧洲选手时都将有尚佳的表现。而我们的队伍也同样出色。我们差一点就战胜了SKT。我们可以横扫全欧洲!”

  YellowStar说:“我认为队伍上的每个人都有着长足的进步。我们再也不会畏惧任何人了,因为我们刚刚和世界顶级战队交手过。”

  “感觉还是有些失落,因为我们本能够赢下这次比赛的”YellowStar补充道,“但与此同时,我对于我们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的。我告诉队友,我们的目标是世界赛。季中邀请赛只是一次积累经验的机会,可以帮助整个队伍共同成长。”

  确实,这就是YellowStar对季中邀请赛上Fnatic的期望。他希望队伍能够团结一致,发掘出自己所有的潜力。

  “我们这支队伍一直在进步”这位Fnatic辅助选手如此说道,“我们是五个人的整体。如果有一天,我想离开或者不得不离开这支队伍,那我希望他们依旧出色。这就是为什么我想让每个选手都做到最好。我希望分享自己对于这个游戏的理解,这样我们的整体就会变得更强。”

  “我们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编辑:馒头]
上一篇:国外玩家热评决赛 SKT下路坑爆Faker 下一篇:MSI赛后采访EDG 厂长称Koro世界第一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